vi 揺らす純心 ドラマなどの感想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杂报告
相信知道的人都知道了,海猫的ed是叔担当耶~片翼之鸟也推出了试听,好棒!不过J叔唱ED……望天,搞笑???(揍

Braid OST,没有三红机只能听OST,太治愈了!!!查了下官网也有发售PC版,修罗后去打下吧w
01 Maenam
大提琴的深沉带着一丝悲伤,故事拉开了序幕,为啥让我浮想到了魔戒的矮人村庄呢(笑
02 Long Past Gone
这啥琴拨的音点,随着钢琴的出现+萨克斯散发着sex气氛(咦)
03 The Darkening Ground
夜间、暗气氛
04 Tell It By Heart
和T2感觉有点像,不过更加沉稳
05 Undercurrent
紧张气氛的曲子
06 Downstream
好棒-口-超治愈-口-后半部分加入鼓声烘托出祭奠气氛感(乱写了嘛(噗我要打游戏!
07 Lullaby Set
yada!太治愈了!钢琴和小提琴交织,激萌激萌激萌死了!
08 Romanesca
吟游诗人!那琴声!太治愈了←词穷了扶墙,生乐器最高!

家教live09感想
09live开始!
下面好吵!!!
一开始唱的是op,好萌好high!比原唱还萌啊啊啊!!!国分小姐大进步(噗)接着出来山芋,JQ啊!大家和音好感动TwT
然后是女生(?)组,竹内的rap好赞啊啊rap最高!
然后牛郎君和大哥,大哥搂牛郎腰搂搂搂(噗
开场一半巴里亚三人组出来,人妖好像xDD||||广树好浓妆……那啥好娘||||
继续开场,neeko叫三人组滚蛋你们不是主角啦xDneeko的南瓜裤萌爆啊啊啊
开场真的high爆……台下女人疯特了……

歌部分开始,忠犬好喜欢“跪”xD
27的新歌,这歌……一开始的旋律真是我的feel,可是一到高潮就爆口水囧国分进步了啊啊啊,比CD唱得还好,高潮部分继续54--话说她绝对领域是不是粗了点(殴)但是眼神很棒>///<跟着旋律一抖抖真的很帅xD

27结束后大家的哔哔……好好笑……然后特写……80好喜感,59眼神好NB笑死我了||||然后秀秀开口唱了,捶桌笑……您……还是那么……哔……捶笑……合唱还是很有爱的……两个人扭得不行噗

两女的新歌,对不起我CD么认真听(噗)衣服好可爱……实在太口水54

然后是老虎和……恐龙之歌……?竹内和那啥好萌……继续skip(噗)一平推倒蓝波!(滚)竹内扭PP扶额

后面更那啥OTLL……笑死我了,rap果然最高>///<

ft:说到山芋的歌,这两个人……说去年live排练时还觉得很恶心(噗)但是这次已经习惯了+完全不害羞(噗噗)
一平+蓝波的歌,这么囧的原来时neeko做的!然后宇宙服是她自己做的!真多材yada!然后那梦幻的大帽子里丢了3公斤的棉花(梦想破碎xD

哔哔三人组歌继续,娘娘腔唱得真不错!人妖君的歌好萌!舞……好好笑||||眼神好妖真的cos入魂了吉他架势好好!yada!入迷xD至于高桥的浓妆……哔

吉田的船房xDDD
秀秀还拿了个钢琴来弹太好笑了!可是……他声音一出来……捶桌!!!可是可是……我又觉得这歌好好听了OTLLL抱头,唱到脚的时候还差点拿脚去踩钢琴了xDD
friends,背带裤好萌!yada!吉田穿法怎么如此……色情?(xDD

yada晚了……后面看到近藤小子录音棚PV好喜感……睡觉太high了zzz

東京少女感想
tokyosyo.jpg
nana推荐看的片子,感人超感人》///《
剧情
梦想成为科幻小说家的普通女高中生未步,父亲早逝,母亲带来了新的再婚对象盐见让她无法接受,看到盐见不高兴的跑出去途中,一场地震突如其来,未步不小心掉落的手机消失在了光芒中。
1912年,宫田时次郎是夏目漱石的门生。这天,他正要离开出版社遇到了地震,瞬间未步的手机掉在了他的头上。
于是两人通过手机认识并交谈起来,温馨的故事开始了……

推荐我的第一反应:这是不是以前听的乙一的《きみにしか聞こえない CALLING YOU》?!
同样是以手机为题材的神奇故事。这个故事整体基调非常欢乐
两人的拌嘴,少男少女之际青涩的恋爱,甜蜜的超时空约会
流传了100年的送镜子场面真的很棒!婆婆TwT崩泪!
最后剧情也十分现实,天下哪有不散的宴会,不要期望出现美好的童话故事,手机没电、时次郎选择了救七海

即使知道命运也去做
不过未来的确是可以改变的,只要自己踏出那步吧

「決して……永遠に逢えない二人」
「とどかない想い」


ED歌词好感人》///《nana听写版
aitai
vo:鈴木佐江子

触れたい 触れたい
あなたの香り
会いたい 会いたい
あなたに会いたい

追いかけて 追いかけて
近付くにも逃げてゆく
満月はあなたと同じだね

曖昧なんて あなたの吐息を
感じることはなく
あなたと同じ月見ていたんだね
忘れないあの時を

感じたい 感じたい
あなたの温もりを
会いたい 会いたい
あなたに会いたい

触れたい 触れたい
あなたの香り
会いたい 会いたい
あなたに会いたい

愛しいこと感想
上次称为松岡side的话,这次就是寛末side
上次完全是以松岡角度进行故事的,而后续则是以寛末的角度,这样的设计很有趣
--------→
紧接着上篇,寛末要松岡给自己时间,如何去接受事实,自己是否能接受身为男性的他呢?
不过答案是否定的,冷淡地对待、逃避着松岡
而自己的懦弱性格也让自己丢掉了饭碗,此时爽朗的松岡却一步登天,截然不同的生活让寛末更加想逃避,为什么同样是男人却差别如此大,在松岡面前只会感到强烈的对比与负担。
然而同时与他在一起的确超「らく」,快乐的温泉旅游、细心照顾寛末的松岡,好安心,好温暖。
“这是根本问题”寛末还是选择了彻底逃避呢,而再次出现在松岡的时候,忽然觉得他好狡猾、好自私嗯,ワガママな男だよね?

总之……虽然已经出了2张CD,而且每次都是2CD,为什么故事还没有结束呢扶墙
演技的话,达央在里面的声音完全把他当ono听了xD组长真是美声!这次没有熊喘好遗憾哦(喂
说来这两只的H戏都很哔,加一起的效果更哔(喂喂喂)所以偏清水不错啦(茶(给揍死xD

PS:hayama结婚那段,我想如果走出来的新郎是松岡的话木原就好去死一死了(噗,想到这情节的自己去自重吧(噗

ヘタリア!!!!
DVD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vol.1 初回限定特典CD
收入了兩首歌xD
一首是浪花的地球電子曲,太嗶了聽不下去OTLLL
特別推薦是!國ver!安元GJ!!!!歌詞笑死我了!!!!竟然統統改掉了!神!
給我啤酒!!!!!

歌詞如下!
【まるかいて地球ドイツver/ドイツ(安元洋貴)】

おいおいVatiビールを頂戴
おいおいMuttiおいおいMutti
昔にくれたヴルストの あの味がわすれられないんだ!
まるかいて地球 まるかいて地球
まるかいて地球 俺はドイツ
まるかいて地球 じっと見て地球
ひょっとして地球 俺はドイツ
あぁ、一筆で 見える素晴らしい世界
遊びにも掃除にも 真剣だ
「世話の焼けるやつなんかほっといて今日だけは 俺が主役だ!!」
 
まるかいて地球 まるかいて地球
まるかいて地球 俺はドイツ
まるかいて地球 はっとして地球
ふんぞりかえって地球 俺はドイツ
あぁ、ひと湯で 泣ける幸せのレシピ 「夢を腸詰にしたのさ」
黒コショウ振れば完璧だ 激うま
へいへいBruder ビールを頂戴
ついでにSchwestre ついでくれないか
おいおいOpa 平和が一番
良い子だBaby 『君のためにもだ』
おいおいVati チーズも頂戴
おいおいMuttiおいおいMutti
昔にくれたヴルストの あの味が忘れられないんだ
秘密の趣味は クーヘン作り 「クーヘン☆・・・・・・・・おっと、失敬」 

まるかいて地球 まるかいて地球
まるかいて地球 俺はドイツ
あぁ、一筆で 見える素晴らしい世界
遊びにも 掃除にも 真剣だ
あぁ、世界中に眠る 幸せのレシピ
ガイド本片手に みっちりと探検だ!
「以上!」

所以在想中國會不會變成
うぇうぇ爸爸カニを頂戴
うぇうぇ媽媽うぇうぇ媽媽
昔にくれた大閘蟹の あの味がわすれられないんだ!
←oAO對不起(揍


ヘタリア キャラクターCD Vol.2 ドイツ (CV 安元洋貴) 
1 軍歌自重
2 好pop-口-這是AHP嗎||||
3 drama聽ing

高考1977
没有想到我会去看这样的电影吧(噗)
总之由于【哔】原因就去看了啦

演员里有《激情ox》的孙xo和《孽债》的爸爸君,我很喜欢这两只哦(捂脸
情景是龙江农场,完全没有经历过这个的我们,只能从父辈那里听,大概也知道啥,场景很漂亮,就是忍不住吐槽女性化妆好像太浓了。。。
剧情方面,怎么说,出乎意料得感动。
【父爱】是伟大的,我讨厌那女主- -不过也么办法,为了自己的生活放弃什么什么,使劲地逼迫父亲,好痛苦啊,互相没有传达到各自的心意,好痛苦啊
【渴望】知识,这个说起来真的很肉麻,不过那个时候的确就是这样吧,大家被压迫了太久,想要解放自己。

到后半段实在是想诉说很多加入了过多的剧情,其实平淡最好

第一周考试后
马上产生了懒散感(扶墙OTLLLL
我要写哔要写哔要唱哔要看哔最后什么都么做= =一下午就在看新番扶墙x2= =
先备忘录,今天么心情写感想扶墙x3
游魂
胡子小鸡Higepiyo
潘多拉之心/潘朵拉之心
K-ON!轻音少女
战国BASARA

上季欠着的→
夏目友人帐
WHITE ALBUM
啊,就这样OTL

熊女王的cv定了
<出演>
右代宮戦人:小野大輔
右代宮朱志香:井上麻里奈
右代宮真里亞:堀江由衣
右代宮譲治:鈴村健一
紗音:釘宮理恵
嘉音:小林ゆう
ベアトリーチェ:大原さやか

大概知道的比较晚
不过魔女竟然是大原啊~真好ww
那么期待寒蝉vs海猫的live众串场

Sound Horizon 6th Story Concert「Moira」
好吧,我对SH已经变成x教的事实接受了
CD太庞大了以至于我听得完全记不住音调
DVD。。。太歌剧太震撼了吧!
霜月惊现,满场都盯着霜月看而已的人←over君干得好!

野中藍ライブDVD『AI NONAKA’S NO TEAR NO LIVE 2008 DVD』(080806)
小蓝的现场还是如此的哔,不过这场有很多有爱的歌,比如说系色望的一堆独唱

堀江由衣 クリスマスライブ *由衣がサンタに着がえたら*(080604)
yui超可爱,不过为撒6月出的dvd是圣诞内容,好热!

NANA MIZUKI LIVE FORMULA at SAITAMA SUPER ARENA
水鼠不愧是水树,在现场完全佩服得五体投地

小白龙
マクロスF ドラマCD「娘ドラ◎ドラ1」
『アルト(中村悠一)と
ブレラ(保志総一朗) の歌う「小白竜」』
太GJ了囧
做了效果后,怎么都觉得满是包子的声音OTL,小白龙的音调完全变了,魔音练成www这张妄想CD有空去听下噗

Starry☆Sky星座系列关注
in Spring游戏推出,没想到bee这次竟然狠到把游戏分成四季出四块啊||||骗钱OTLLL
cv当然豪华到不行,自行去跳坑吧(噗
话说第一眼你选哪只呢w?→http://www.honeybee-cd.com/portal/cont/p-char.html
【春】
小野 大輔(東月 錫也 とうづき すずや):蟹座
杉田 智和(七海 哉太 ななみ かなた):魚座
緑川 光(土萌 羊 ともえ よう):山羊座
【夏】
保志 総一朗(金久保 誉 かなくぼ ほまれ):牡牛座
神谷 浩史(宮地 龍之介 みやじ りゅうのすけ):蠍座
福山 潤(木ノ瀬 梓 きのせ あずさ):射手座
【秋】
石田 彰(星月 琥太郎 ほしづきこたろう):天秤座
岸尾 だいすけ(陽日 直獅 はるきなおし):獅子座
遊佐 浩二(水嶋 郁 みずしま いく):双子座
【冬】
中村 悠一(不知火 一樹 しらぬい かずき):牡羊座
平川大輔(青空颯人 あおぞらはやと):乙女座
鈴村 健一(天羽 翼 あまは つばさ):水瓶座

-男性声優編Ⅲ-
01.近藤 隆  02.石井 真  03.大川 透  04.梶裕貴  05.鈴木千尋  06.小山剛志 
07.鳥海浩輔  08.浪川大輔  09.岸尾だいすけ  10.諏訪部順一
-女性声優編Ⅲ-
01.新谷良子  02.折笠富美子  03.阿澄佳奈  04.長沢美樹  05.中村繪里子  06.浅川 悠  07.田中理恵  08.皆川純子  09.佐藤利奈  10.大原さやか
这系列每次都听的很燃,不过大家选歌果然会有趣地盯某几首选,诹唱的太师太了www太阳好萌,再甜点嘛,小尾唱得酥得我骨头啊!
女性篇,果然都很和平,你们去ci呀!不愧是纯,这么烂歌的完全么走音,大原也意外的好听哦哦哦!新谷实在是走得OTL88
祝贺烂歌dvd发售预定~期待

クラノア
这个,手机游戏,最近drama啊角色cd什么满天飞,
ボーナス・トラック: 男性キャラクターがアナタを慰めてくれる、赤面必至のドキドキメッセージ「落ち込んでいるキミに・・・」
听的时候,给平子那温柔的那啥青梅竹马给【哔】的一下乙女穴点中(哦哦哦哦!乙女果然大好!(给拖走
其他人也好可爱,牵手,靠近,什么安慰都好萌!抱头!
←说来web kara也好出drama了吧!

一到考试前夕
就陷入想做いろいろなこと的状态(扶墙)是不是大家都这样呢?(鬼
总之把这月的稿子完了,请给我R子的文笔和速度吧(望天
完后是奇妙的急速无趣感,果然我是一个很喜欢一直高度神经紧绷的人,但是这样的确很累OTL
4月新番完全没看,上季的夏目还要补下,唯一看的就是APH,和aya在交换太阳浪花日记时,好像对这眼圈娃好感加了(笑

前几天说的美人,在和大家聊天的时候,的确是。。。D缺了很多情节啊,对于没有看小说的我来说,已经觉得很神了啊……
不同于一般的肉色作品,前半部分充满了粉红色乙男风的请假听得不禁笑出来,杉田温柔的声线将老实人演绎得十分治愈,达央的口气则是像HC一样真的爱上了那个男人的乙女心情xD两人太GJ了!当然,D2的熊喘太惊愕了。。。组长啊,您。自。重。

どうしようもないけれど(楠大典X武内健 、福島潤)
这两天在听这个,没想到武内的声音可以这么肉村!好像啊!武内太GJ了,也是变声系,听着听着就觉得如果武内可以在TV届接到什么大角色一定会大红。演技实在太好了!
然后一直不喜欢楠大典,这次的老爷子让我印象彻底改变了,坏坏的任性的把武内当抱枕的样子,哈唔,萌え過ぎだ!
台词也超有趣,还以为大叔会说“我喜欢你”的时候,回答却是“我觉得你很像(忠)狗”笑死我了OTLLL

然后又是前几天说的平子和chichi的その声が僕を動かす
现在越想越【土】!可是……可是我最喜欢……一开始对对方很冷淡,然后一面却很照顾人家,最近走到一起的模式(好土好土好土)温柔的平子大好》///《最后,找到了最重要的人,所以哥哥可以安心的去天堂了,的确有点好土,可是真的好感动就是这样感到到我湿了OTL

泣くまで
清明休假的第二天,在被窝里舒舒服服的畅听drama赖着
美しい人
达央&杉田

その声が僕を動かす
平子&chichi

【CIEL2009年3月号付録】世界一初恋~小野寺律の場合~

感想待补



3/29 「らき☆すた in 武道館 あなたのためだから」
【タイトル】 「らき☆すた in 武道館 あなたのためだから」 l
【出演者】 平野 綾(泉こなた)、加藤英美里(柊かがみ)、福原香織(柊つかさ)、長谷川静香(小早川ゆたか)、茅原実里(岩崎みなみ)、水原 薫(日下部みさお)、相沢 舞(峰岸あやの)、清水香里(田村ひより)、ささきのぞみ(パトリシア・マーティン)、前田このみ(黒井ななこ)、西原さおり(成美ゆい)、今野宏美(小神あきら)、白石 稔(白石みのる)
【特別ゲスト】後藤邑子(ゴトゥーザ様)
       杉田智和(杉田店員)
       小野大輔(小野だいすけ)

       立木文彦
【日程】 2009年3月29日(日)
忽然想吐槽,现在声优地位高了,武道馆随便去去(喂

postDA.jpg
不是愚人节吧!?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