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みなみけに癒された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みなみけに癒された
由于咖喱之歌注意起南家,最近小野的自摸又再次让我握拳,一定要去补看,昨天一口气看了一期的13话

“这是一个淡淡描写南家3姐妹平凡生活的故事。请不要过度期待。”
的确全篇都是淡淡的,感觉和阿滋有点想吧,说着无关紧要的话,芝麻点的小事也拿出来大做文章,这就是平凡的生活嘛。

大姐是大和抚子(外),为妹妹们做着好吃的菜,温柔善良,班级里担任班长←光这样太无聊了吧,另一面是“番长”(误)生气起来吃我一老拳也是毫不留情的ww和所有女孩一样会注意啊啊,是不是胖了,超级可爱的人
南子就是典型的活泼笨蛋,会做很多糟糕的事,料理不行,成绩不行,给别人添很多麻烦这样
小妹是5年纪的小学生,超级臭P,说话像个小老太,总是爬在南子头上w然后对于大姐超级崇敬ww
就是这样的三人,然后在班里各自同学的事情啊,亲戚的事情,每集都会有淡淡的小故事发生,一边看一边随口笑笑,这样也不错

小野君的保坂前辈,真的是-口-脱!美男子,浑身闪光地出场,妄想剧场和大姐的哔,每次都很好笑,不过最好笑的果然是-口-脱!还会在街上抱着大鱼脱!xDD
伪正太和伪萝莉组都有,嘛
啊,柿子的冈藤同学也很帅》///《里面男的都很帅!另外那组南家的鼻血兄也超好笑啊w!

那么把留樱良姬的同人游戏翻出来重打好了w
银他妈补追,“人生就像背着行李,可以丢掉走得轻松一点,不过那样好嗯无聊吧”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