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金色のコルダ~secondo passo~」のキャラクターフィーチャーCD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金色のコルダ~secondo passo~」のキャラクターフィーチャーCD
两碟收齐,异世界幻想故事还么听,对每位角色的2人だけのひととき更感兴趣。
#中出演的是月森・土浦・衛藤・王崎・金澤&吉羅
衛藤作为新加入人员的确是特别照顾他,放在第一轨,8过我还么打他(揍)所以这轨听了点就跳过去了
月森篇キタ!您是谁!月森越来越傲娇了啊啊啊啊!故事说的是月森和日野在练习室门口遇到
-啊,你在我旁边的练习室啊,那么各自努力吧,有什么困难可以来找我
这样说完两人真的就各自去练习了ww
可是练习的时候完全在想着对方
-讨厌,我好像和月森一起练习,可是会妨碍他吧
-日野现在练习得怎么样呢,啊啊,好像去看她,一小时了,怎么她完全没来!两小时,啊啊啊,不要!我要去看看她(笑,到底谁是少女啊!)
跑到日野那里看着的月森终于www指导时的台词……太故意了吧……靠近すぎ的戏好土!可是两只慌乱的样子又听得滚笑,やれやれ
其他人待听(揍
金色のコルダ~secondo passo~SWEET&JOY<#>金色のコルダ~secondo passo~SWEET&JOY<#>
(2009/05/20)
高木礼子(日野香穂子) /
谷山紀章(月森蓮)/伊藤健太郎(土浦梁太郎) /宮野真守(加地葵) /日野聡(衛藤桐也)/石川英郎(金澤紘人)/小西克幸(王崎信武) /内田夕夜(吉羅暁彦)
商品詳細を見る

b中出演的是志水・火原・柚木・加地・冬海
火原前辈是第一轨,也是我第一个听的人xD讨厌一下子就萌倒了(所以后面才会跑去听其他人)火的场景是说放学后两人一起回家,火原前辈……太可爱了!结束时大叫着日野すきだ一击萌杀xD哇啊啊啊》////《
柚木教主的话,太阳……您通篇都了,那个白色柚木完全没、有、了!也是呢w因为是和日野两人的时间,不需要白色面具,不过真的太イジワル了,编剧脑残!(喂)柚木的情景是打电话约日野出去玩
-喂喂,日野,xx时xx点在xx地见面,要来哦,不来的话哼哼哼
-啊?(电话挂了←觉得有点残……
……
-啊,日野,你迟到了5分钟←哇啊啊啊啊啊啊,太残了,原来柚木是这么小气量的人吗||||OTLyada!
然后柚木要去日野平时玩的地方更了解自己的女人(挺胸(喂
于是日野带柚木去吃汉堡,这是为撒止不住自己想到穿着白色燕尾服的柚木吃汉堡的image呢xDDDDDD然后就是那啥那啥,汉堡沾到头发,柚木就趁机去…哈哈哈……柚木前辈,靠太近了!原来这个每轨都要说这句话…哈哈哈……
志水的话当然是睡着了去叫醒
-前辈,刚刚我在梦里看到前辈,没想到睁眼真的看到前辈了,好幸福啊←这种惊爆话……编剧桑果然自重
加地犬是一起去约会+公园合奏
金色のコルダ~secondo passo~SWEET&JOY<(フラット)>金色のコルダ~secondo passo~SWEET&JOY<(フラット)>
(2009/06/10)
高木礼子(日野香穂子)/志水桂一(福山潤)/火原和樹(森田成一) /柚木梓馬(岸尾だいすけ)/加地葵(宮野真守)/衛藤桐也(日野聡) /冬海笙子(佐藤朱)
商品詳細を見る

↑↑↑↑↑amazon的图框好像很好用
另外裏話看这,staff桑,ウラヤマシイ!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原来如此ww柚木死了,我也希望能听听白柚木嘛
火原的歌……听的时候一边作业一边听的没有注意有歌,森田不是真人火嘛ww怎么会不像呢xD火原那轨太萌了啊啊啊搓手
myu | URL | 2009/07/03/Fri 09:42[EDIT]
#是已經聽完了,月森的很少女…w
b是跳著聽,只聽了歌,還有火原那篇,以及之後的兩三軌
是說你柚木那邊聽錯了~日野可是提早了十分鐘到
日野說「如果只提早五分鐘到會被柚木前輩說太慢了」XD
柚木真的到爆-不愧是教主…

話說,火原的歌聽起來好不像森田呀--"
是我的錯覺嗎XD"
hcat | URL | 2009/07/02/Thu 23:48[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