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C75 part4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75 part4
[@ryouki]@×@ EYES -アットアイズ-
留桜良姫和紫季伊冬那企划的三只眼系列CD,上次是drama,这次是歌,留桜良姫多变的声线,和紫先生难得的笨蛋热血(?)声快乐地唱着,紫先生好粗矿!不过这次的后期有点厄,果然是凭着青春的爱简陋了吗(咦

[ABSOLUTE CASTAWAY]Arco-Iris
中惠近年来每出一张都在飞跃式的进步,这张也不例外,第一首的鸟语太美了,整张用了YJ声线,另外翡翠也参与了作曲

[ALiCE'S EMOTiON]紅ノ樹海II
世界树迷宫2的arrange cd,alice家的鼓点天销魂了@@不过咱就对他家的东方vo有兴趣,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么听过原曲么爱啊|||

[CLOSED/UNDERGROUND]トイショップ
以オサレpop←看了半天wiki还是不知道オサレ指啥,谁来扫白下囧)为题,片雾久违的新作。54电波萌系,其他歌很棒,吟唱和细语果然是片雾高》///《茶太的细语太纯良没有片雾的勾人不过我最在意的是リモートコントローラー太欢乐了!!!这马达声怎么这么像那啥开启的声音(大揍,御堂君最爱(揍死)而且歌词还真写着“放入电池,开启按钮。。。。。。最喜欢欺负你”OTLLLLL!!!!对不起(揍

[Corky Voce]Corky Voce
[Corky Voce]ゼロ

藤宮圭和紘瀬 さやか的新(?)组合,这次流出的是C75的新single和M3首发的1single,紘瀬 的歌听得不多倒也是对她很熟(咦)觉得她里面的表现很像美里的声线(咦咦)和音作曲大叔很pop,这样的乐师当然就做出了以pop主题的歌罗(废话

[COSMIC COMIC,RIFF RAFF and ALTERNAIT]なかい君と嘆きの幻想 虜 Umineko Motion Graphic vol.3
还是新良,还是带高质量MAD,还是带壁纸,还是那音源,还是那曲风(噗

[CRAFTWORX]eon:sophia
难道他们也到头了囧都是老歌拼起来的,说来上次不是出过合集加新版合集了嘛囧||||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啊,就是这样的解释也噗
中惠那张第一首就美倒
myu | URL | 2009/01/19/Mon 10:19[EDIT]
オサレ系とは、最近のバンドによく見られるキラキラした格好や、カジュアルな格好をしたバンドのことです。
元祖オサレ系はbaroqueだそうです。
曲調は、POPでメロディアス、そこらへんのJPOPと変わりないです。

我还是没闹明白那是什么pop囧rz

片那张果然需要仔细听的口阿><
歌词GJ!!


中惠那碟美s我也XD
2兒 | URL | 2009/01/16/Fri 00:02[EDIT]
>f子
果然不是我一个人在自high吗(噗,好想看bk啊啊啊啊

>jojo
哦哦》《谢谢回复,我也一样啦xD考试期间的C75让人忍不住还是去听了,苹果餐厅那张真的好赞!推荐亲听这次出的某张live cd,茶太的现场好牛!六弦的话,花腔物语系,我还没有细听,亲也可以去听听哦
东方的依旧太多太杂了w
myu | URL | 2009/01/08/Thu 11:34[EDIT]
新年考试修罗场我还在血拼C75(掩面)
喜欢上了茶太eclipse.改.和りんごレストラン.大爱~(茶太还是合适可爱童话美丽梦幻的歌曲)~有人向我推荐六弦的两张,居然不知道是什么,来亲这里看了很详细的介绍很高兴XDD
另:东方的音乐现在很商业了……出了一大片收了一大片没多少是真正感觉到可以反复听下去的。
jojo | URL | 2009/01/08/Thu 04:35[EDIT]
>[CLOSED/UNDERGROUND]トイショップ

這張的歌詞幾乎都很邪惡.......邪惡到我聽懂歌詞之后都不好意思聽第二次了(嘘,明明就放了好幾次)..............其實我很想看booklet但看來是不會流出了,上傳這張的人真的不是因為booklet太糟糕了所以不好掃上來嗎orz

オサレ是有點自嘲意味的捏它,有點像"自己覺得很有品位,結果在旁人看來反而覺得很冷"的意思,直白點說的話就是自high囧(這張的確從很多意義來說是自high......)

(是說我想偷偷的問御堂君跟那啥開啟的聲音之間有啥關系囧)
foolen | URL | 2009/01/08/Thu 04:13[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