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クリスマス!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クリスマス!
各位,圣诞快乐!

在1/7后会完全空下来的我,现在处于修罗状态(眺望,12月的日志,写的好少哦- -

从今天下午开始到明天,web kare的特别圣诞event推出
校长圣诞老爷爷还会赠送新相册,在收费后推出这样的特典真的很棒啊!同时,各自的kare也会在参加圣诞party后和彼女一起回家,甜蜜的白色圣诞节,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w《

今天得到的另一个大礼是雪镜的两位乐师相继提出曲子快完成的报告,哇好高兴xDD终于终于(握拳!

シェリルの宇宙兄弟船 など。
ランカとボビーのSMS小隊の歌 など。
圣诞推出的MF女王绿毛二重奏单曲,每张只有7分钟(典型骗钱,内容实在是。。。太喷了,女王的演歌,绿毛的不咋搞笑,重点是肌肉男玫瑰大叔的萝卜歌和我的男友(噗,实在是太掩面了噗

在干活的时候下决心将新买的8G卡换了上去,太爽了!最近的FF,大蛇,loco2这三大上G的都进去了,容量大万岁!现在PSP里堆满了为联机用的炸弹人两作,DQ&FF大富翁,双星物语(目前主打第NN遍(笑),永恒传说等等等等(这人真在修罗吗(抱头,克制!克制!!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放假出来玩。。。泪流满面期待放假。。。。。。
MOKONA | URL | 2008/12/25/Thu 17:09[EDIT]
我的PSP已经颓废了.我没啥时间花在大的RPG游戏上.每天上班吃力死.8G卡对我来说.可以把整部26话的片和无损WAV往小P里面丢了

最重要的说是煮你嘛瑞亏丝嘛斯 XD
yiyi | URL | 2008/12/25/Thu 00:39[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