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温馨是甜蜜的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温馨是甜蜜的
虽然是很冷的人,不过喜欢和大家聚在一起。其实要求并不高啊,只是可以一起说话,不需要刻意拔高自己,不需要谎言,真心地说出自己的想法就可以了。
喜欢看着别人说话,因为自己不知道要说什么;不过也会掩饰尴尬努力地说话,好像经常给误认为很健谈wb
忽然怀念过去,这大概是必要的,回忆10年前的房子,可笑的是竟然很模糊。手伸出来,然后反过来看着自己的手掌,什么都没有。那个过去,已经不复存在了。那个时候虽然有过,但是真的已经没有了。
会傻乎乎地笑,不过笑不是发自内心,就是觉得这时笑也许会使别人觉得很和善--?所以人一直保持微笑是很好的事情。不过不是真心的笑,嘛,反正别人也不知道,这样就好了。
和大家一起,听到生死的问题,会忍不住抓抓头发吹一下,然后叹一口气。有时会激动地想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有时会很FP,有时会去做一些热情的事,不过,冷却下来的时候,也没什么;不过,活着是很棒的事情,健康地活着已经是很幸福的事情了啊。
这样的温馨,如果能持续下去就好了,不过果然马上就逃走了,如果这个温馨的端点可以长久保持下去拉成一直线该多好,不过不可能吧。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