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视频&怀旧行动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视频&怀旧行动
Club AT-X #147 ゲスト:平川大輔
超へタレxD模仿推销实在是囧笑捶桌,看太阳的反应噗,问答里果然最在意的是喜欢女性部位是手ww太阳:是哦白吧 稻:那是老师你吧 太阳:才不是呢,我的话。。。不止哦白(狂笑

茅原実里 Minori Chihara 1st Live Tour 2008~Contact~LIVE DVD
现场比我想像的好多了,忽然发现。。。茅原好像小野OTLLL这到底是怎么的幻觉啊(殴)不过说话声音==怎么也不喜欢||||||

古田中学生特别版
啊啊,小凉太可爱了,娘怎么生出这么可爱的儿子(越来越么营养的感想xDD这个。。。是美好的少年bl吗。。。不。。是福尔摩斯&华生而已xDD
===================
半夜去163找歌顺便去自己叶子逛,这么多年来163变了很多,发现夜间速度超好,于是到处串门听歌,顺便把自己以前的歌听了番囧感想就是年轻真好囧。。。为啥我唱歌有很认真很严肃的感觉呢xD(喂 ,然后以前和aki搞的aira广播剧听得笑抽中,原来以前我就写百合剧(炸炸)这。。。真是我干的吗。。。xDDD
lilith寄来的slayers社区的接龙小说,时隔多年,完全是把内容都忘记得一干二净状态。(这是miyu第一次写小说,不搞笑的话就随便将就一下吧--|||)←ID还是miyu的年代说的话啊哈哈,大笑,怀旧美TwT!!!!有兴趣的人可以来敲我要去看xDDD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