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交替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交替
遥か4基本完毕,还有3位懒得loop追,先丢一边
漫无目的地翻着自己的游戏,一下子也不知道要玩啥OTL觉得以前的乙女游戏虽然很有名,毕竟时间过去了有的过程都大同小异还蛮无聊的(殴)最后稍微开了下フルハウスキス2,画风不喜欢....cv有太阳同学,剧情竟然比预计的有趣,可是玩到一半老爸把电线绊了下电源么了我么存盘掀桌!然后兴趣就DOWN了囧有空再重开吧...囧

OS2,无尽的迷宫,升级+升级。。。有点厌倦了,最主要是女主是水鼠讨厌讨厌==空间占的又大,擦→丢进PSP的是以下几只,讨厌我吃游戏很厉害,先打打看w
SNOW~PORTABLE~
经典之作
オルルド王国物語&プルト共和国物語
新作
大航海時代Ⅳ ROTA NOVA中文版
怀旧,哇哇哇!看到OP动画差点哭了,好赞真的和PC一样耶(废话自殴)可惜PSP版只有4位主角,看到拉斐尔狂笑(最近看的某小说原因)怀旧的音乐,怀旧的故事,怀旧的系统,等我,我的三大神作之一,我来了》///《
海腹川背Portable
钓鱼
剣と魔法と学園モノ
新作,ファミ通评价系统太繁琐--反正PS2版我也有,先看看再说
↑您交替就撒花成这样吗(自殴自殴

金色のコルダ~primo passo~
系列的歌曲全部刻盘,在小电清理前又全部听了一遍w
○月の破片(かけら)/月森蓮(CV:谷山紀章)
谷山。。。您太美了TT小提琴男(啥
○はるかな空へ/王崎信武(CV:小西克幸)
忽然觉得这首也不错,不过把小西听成石川了囧
○P☆リズム(プリズム)/火原和樹(CV:森田成一)・柚木梓馬(CV:岸尾だいすけ)
好吧像两个天真的小朋友天真地唱歌,教主啊您在哪里(xDDDD
○君に捧げるHarmony
全员歌,觉得比明日へのMelody更欢乐的歌,听着听着就很快乐》////《音乐真是美好的东西xD
接着给古典音乐熏陶,陶冶情操(捂)
顺便个人爱好是钢琴>小提琴>长笛>>大提琴>单簧管>小号(对不起猫(啥

LaLa応募サービス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DVD
这群人真是破坏乙女的梦想啊╰( ̄▽ ̄)╯好了好了,大家都很可爱
首先是PAPA,包子,NAO,小关组←好奇怪的配对--不过这组很high
PAPA的发型乍看还真以为是cos风早,当他说这是他自己随便剪的时候←笑PIA
大家问PAPA这次角色是不是也花花公子,PAPA说完全没有,这次是个好男人,花花公子给压制了←笑PIA
包子说,我的角色很萌啊,你们看你们看,像不像猫耳,我喜欢演萌えキャラ←笑PIA
小关完全不知道自己配的角色到底是怎么样的人,真佩服他们,完全就是支离破碎的语言他们也要完全配出角色的性格,但是配好了还是不知道角色是怎么样的人物,这就是游戏配音的特征囧难为你们了;←笑PIA
NAO介绍自己角色时说在森林里住着的土蜘蛛,总之。。。就是乡巴佬;←笑PIA
等等等等wwwwwwwwwwwwwwww
第二组是miki,石头,茂,宫田←更奇怪的配对
miki叫石头是叫akira的←吃惊
说到哪个角色最像声优时,这组的人首先一一把图和自己脸作对比,然后。。。茂叔。。。就拿着忍人的图囧。。。于是←心中什么完全碎了
宝宝说自己是天然卷,完全么看出来,宝宝越长越妖艳美丽了←噗
石头的吐槽太那啥了,冷场啊冷场||||||←噗噗噗
最后miki总结说,你们不要投诉我们,要找就找暗荣,我们不想全体kubi对哦你们太糟糕了啦xDDDDDDDD←噗噗噗噗

GUST通讯恢复
原定2008年7月31日发售的「マナケミア~学園の錬金術士たち~PORTABLE+」将会推迟一个月发售,厄--希望可以新点元素,推就推吧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