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遥か4感想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遥か4感想
很早就想写,只是打得电脑都懒得开状态拖到现在而已(喂
遥4是暗荣推迟了N个月后发售的,其实我对延期也么啥感觉,生活过得很充实,游戏一个接一个,不会很期盼的感觉,既然来了就++(喂喂
这次出来真是个绝妙的空隙,暑假啊暑假,听说遥4限定版在JP卖得火热第一天就品切了哦哦@@恭喜恭喜ww

系统方面
开头还是老样子,没有op就直接进入。这作的女主角叫千寻耶www→看着花(哈?不改姓名的话大家会叫你,名字改了大概就又きみ之类的代替,因为我没有改名字的习惯自然就是听左一个千寻右一个千寻xDDD另外根据生日还是会有相应的属性产生,五行概念在遥系列的战斗中还蛮重要的,但是一般不会为了这个把自己生日乱写吧?(我是这样想的b
游戏开始,在现代的学校里和那岐说话,本作加入了金弦系统的3D人物走动,一看就觉得,好暗荣风啊XDD3D的感觉和金弦一模一样(废话)新的小地图十分有趣,前几作进入一个地区只是立绘说话,而这作就可以跑来跑去找人说话或搜寻“惠”,于是觉得乙女游戏可以做成如此有游戏型真是不容易啊(感动到快哭的状态TwT

这作的好感不是荷花啊绊什么的,改为“心之天枰”,女主太强了,可以穿透看人(喂)这个系统可以让大家很清楚的知道,注意注意,这里是提升好感的地方了,一定要好好选项xD选对了天枰就会倾向,错的话就消失。而人物情报会及时更新接着去哪里可以发展人物路线,真的是十分贴心,不像前几代看到地图人物格子就冲去,每去完一个地方一定要记得勤看,因为一般提示都是“在去XX之前,顺道去那里和我约会吧”(误xD忘记看了就准备穿越吧@@

战斗系统
战斗系统也有了很大的改变,罗盘式的画面,各自要把眼前的敌人打倒才可以去帮助同伴,同时,最早来到女主身边的还可以加好感囧如果一起到达就分半囧好现实啊囧囧回想初代只会鼓气的女主,暗荣把女权地位越放越高了xD(想真远,炸)这样3D的小人物好赞,技的光影效果也很漂亮,最重要的是打的时候大家会说各种各样的话,好甜xDDD(乙女果然很好骗捂脸(喂喂喂


游戏剧情
本子可以说是游戏最重要的部分,即使CV再好本子很烂的话也会给玩家PIA飞。遥4本子最大的感想就是,把天地组合重配了!其实玩到现在我连谁是哪组的都还么搞清楚(殴)就记得miki对包子说“看来老虎喜欢我们”囧于是这2人就变成了天地白虎组(啥这么简单囧
是人都知道,这次的神子本来就是中之国的亡国公主。在现代的一天,她被忽然出现在眼前的miki魅惑(喂xD想起了过去,在白麒麟的引导下顺利回到从前。
忽然肩负起复兴家园的重任←写的时候发现好多BUG,既然千寻并没有回忆起足够的记忆,到底是什么促使她这么努力地去做呢OTL(这丢一边算了OTL
敌国的常世国王子是石头,鲇和正太君,都很可口,不得不说这次暗荣暗得也太那啥了,基本出来的每个人都可以追-口||||就是说石头的哥哥弟弟老子随从(喂喂喂都是可以吃掉的(哈--)
进程大致是中之国⇔常世之间的战斗,其实是因为领土地主太霸道为了维护正义而战斗(忽然发现说得太直接像白开水(自殴
解决恶霸后是参加正太领主,超可口++超可爱的孩子++&寻找四神求得力量的路程
最后是发现狮子王被boss控制打败龙太阳什么的- -还真的出现了太阳滚笑(意味不明
嘛嘛,剧本是土了些但是每个人的线路还是不错的,乙女游戏要这么多战斗题材已经够了很丰富了!有甜蜜度就ok(啊捂脸xDDD具体的话等下次个人篇再详说吧(会有吗?(巴

声效音乐
玩过的人一致表示,这作的语音实在是少得可怜,连重要的天枰剧情都不放语音实在是太那啥了- -然后因为都可以追了,所追对象竟然连cv都没有。。。又不是路人甲T=T
音乐方面,和风少了,有加入中国元素的感觉,虽然中之国并不是中国啦XDDD曲子和场景很合也很赞

画面效果
3D很可爱,立绘也很漂亮,可是CG竟然会走形= =难道就这么几张CG都不是由水野老师亲自画的吗。。。好多图的手放的位置囧比如说包子一开始找到晕过去的千寻姬的那手到底放哪里(这人打游戏到底在注意啥--追漂亮的个人人物是茂最后的樱花,想想就哭TT
宝宝的这个手也很微妙,主要是表情太像哔了|||||好奇怪的CG||||||

于是暂时这样,有空一定要写每人的感想》w《
今天成果,笨鸟到手,正太君&爸爸囧到手,这样七叶就都全了,可以迈向最后的风早end了,打得好像太快了OTL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我昨天开打了。。。
銀月 | URL | 2008/07/04/Fri 17:55[EDIT]
喵= =终于出现了。。。。。。

追的人都没CV么。。。那还好没没打。。。对话会念死我的。。。。(阅读无能殴飞
MOKONA | URL | 2008/07/03/Thu 12:02[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