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愛してる&あかないとびら【平川さんw】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愛してる&あかないとびら【平川さんw】
愛してる
围绕着4季展开故事
忙碌的社会人小野与打工仔平川之间淡淡的爱情故事
冬天,一起在家里渡过,暖暖的咖啡,情侣之间甜蜜温馨
春天,两人相识,樱花烂漫,停下脚步忽然意识到这份美丽的工作人与他相遇了
夏天,分居两地的人,通过短信,电话,诉说着对对方的思念
秋天,“想见你,想见你”重逢的两人融合在一起
整张故事慢慢的,很现实又有趣,平川爽朗的声音总是鼓励着小野,念着短信的他可爱又腼腆;小野的工作人配得也十分出色,敬语真是美丽(喂)坚强的却依靠人的他,萌えすぎ》w《


あかないとびら
由2个故事组成,第一个是羽毛&柿子,2是平子&私市淳
第一个说的是homo的柿子同学勾引羽毛同学,而羽毛同学对那事完全么有兴趣,于是柿子同学就会产生各种YY想法,其间穿插的伊藤同学小小勾引终于赢得羽毛同学产生和柿子同学XO的愿望(哈?)然后柿子同学玩得很开心,真的超开心自high(噗,滚笑,柿子好呆好天真好噗好哔XDD羽毛同学的攻难听死了--对不起又想到O风物语太糟糕了OTL
第2个故事是校园爱情剧www王子sama的平子同学喜欢上冷漠男私市小朋友,被一对害虫包围的平子毫不犹豫地杀虫了(好冷漠OTL这样会让女孩子伤心的哦OTL)然后对私市小朋友却是个ドS,感觉完全就是ace嘛!微笑着走女孩子“我是不会喜欢这样的你的哦,所以请你走开”微笑地玩弄哔囧平子你哔囧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昨天追了恶作剧之吻..现在对平川大辅也没想法了..这声音太强了..
冷淡成熟磁性的声音让我傻眼..入江配得有腔调.
MYU推荐你一下...最新几话的火影里面的空(そら)也是平川的配的.感觉和恶作剧不同.
yiyi1144 | URL | 2008/06/26/Thu 02:31[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