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5/30-6/1感謝満々&抱歉囧囧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5/30-6/1感謝満々&抱歉囧囧
今天是CC2结束后的第2天,马上就是可怜的工作日,因为这月开始推广工作量大了好多救命==(离题)状态:完全心不在焉,无法恢复到现实生活(喂
那么回忆模式开启
~周五~
早上起来收到MO的短信说拉丝要来,狂喷,昨天那啥还说来回可以买个NDSL。
想到明天可以见到一堆乐师大人&上师大彩排好兴奋好兴奋,兴奋到基本就没睡着 --b

~周六~
窘作文课说俳句,妈妈呀→松島や  ああ松島や  松島や(总之就是575句式nana我会了XDD来教你吧(给殴)话说我觉得俳句一点美感都没好蠢(失礼)
我造的是: 試験前 絶望したか 分からない<噗

11点不到破手机就华丽没电,得知排练地点又改了。谢谢各位借我手机的同学们!下课后到轻轨站等MO,阿对了谢谢resei桑帮我带路我路痴(噗)那时我意识到可怜的MO也刚给通知改地点注定要迟到(么关系我习惯了--。于是这人很宅的靠墙角打小P,感觉还蛮悠哉的- -(炸)不过终于看到小MO奔跳过来时,还是有“您终于来了”←这样泪流满面的感觉。按hino说的地址,神奇的司机叔叔竟然可以七拐八拐找到,在弄堂听到hino像叫pet一样叫缪~囧顺利侵入某人家,好心人还给我们吃中饭,感动!感谢!汤很鲜很美味(噗,看到大头和上次相见完全不同,好可怜。。。大头你这次真的好辛苦,不过就算是憔悴还是好萌,有这样的妹妹就好了(鼻血乱飚)然后在别人家里不HD地排练跳舞,楼下的人一定以为地震了--好了废话太多了==快进》》》(跳舞好累,缺乏锻炼(缩地)到3点时大家收工各奔东西,hino准备晚上去会场守书,我们说请image个西瓜田老爷爷看管西瓜》》》联想到眼镜萌娘做一堆书旁边XDD大家都在忙,就这人和小MO开始不HD地想接着去哪里玩(喂)因为需要窘命的伴奏决定把拉丝拖到某家里来,顺便帮我苦工看看话筒《其实这是真正目的)PIA

在hino指点下跳上公交,又在公交上戏剧性的碰到作文老师,老师的丈夫那新疆胡实在太搞笑了。。。聊了几句就54他们了(喂!)不愧是JP人在车上都不说话,给MO看OS2石头出场的那段,实在是太有趣的场面,给龙神附身的石头哇哇的叫着好萌XDDD不过我觉得OS2的剧情完全比不上1代=A=而且我最近雷抢走平子的水鼠=A=当然和太组队的浪川眼圈也完全无爱(失礼)因为那啥泡菜国组合东方神奇kuso的开演唱会导致交通堵塞,迟到了3刻钟才到,一路上和MO妄想不会看到拉丝坐在花坛上干等这么窘的场面吧,对不起,让您千里迢迢来魔都却费了您宝贵时间坐花坛边呼吸充满青草味的空气(给殴飞)进了大门么看到拉丝(心凉,不会走了吧,然后打着电话,这时不知从哪里一下子跳出来的某,果然好受的男!(鼻血乱喷)荣幸成为了第一个XXOOXXOO的人(涉及私人隐私就和谐掉了哔)努力地干着公事的各位,把伴奏顺利传给hino(其实就某人在作牛做马编辑)喂)然后把话筒也搞好,拉丝您真是神(哭)办好公事后那啥XOOOXX大满足了_,-+

接着也是预谋好的约墨鱼见面(本来想去上师大一起玩--b)抱歉还让大家跑这么远来陪吃赛X亚@@话说,因为在网上聊天,总觉得如果见一面会了解更多(了解啥?,大家可以更快乐的心情(那啥)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这人的话完全是依靠大家才生存下去的(炸)《所以想机会难得一定要见见大家(捂脸)猛烈攻击把墨鱼大人请来XD么想到nihgts大也来XD(话说你们真的么睡一起@@?)墨鱼很爽快地答应来好高兴XD又不过在家那啥满足太满足了时间严重超过,约在庙门口见跑去又是没人(再次OTL)转弯走过去看到两男就说“阿!是不是墨鱼和nights”结果是遭到某bs的眼神,再走终于看到3娃坐在路边台阶上囧对不起囧等等为啥是3娃,奇妙的3角_,-墨鱼因为看到过所以感觉和视频差不多XD不过因为视频里都在超级激情地打鼓么站起来,比印象中高好多!nights妈妈呀,好腼腆的小男生,因为拉丝说nights的特征是戴边眼镜还真带了,推眼框受男哦哦!渔场的Zidan大,对不起我一直潜水您也潜水大家一起潜吧。来到塞X亚吃饭,好饿,这时大概已经7点多 (对不起你们让你们久等了OTL)男孩子们胃口好小竟然和我们吃一样多,没有烤墨鱼很遗憾阿╮( ̄▽ ̄")╭烩饭果然最高》_《!不过照片效果_-_吃着饭大家聊聊天,不知聊了什么好像话蛮多的聊了好久,期间呼唤牡丹失败--人家要去见香香大人(炸)于是偶发现其实大家都在抓紧会友XD(这不废话)散会后给某人指错方向对不起OTL回家累爆滚床睡觉

~周日~
作了这么多准备,回想大家一起选东西策划什么的(其实这人好像一直只是把丢来的东西看一眼然后说好难看(OTL对不起)。。。过程省略,终于终于到来了!
早上起来吃好早饭,还悠哉地看一吻的漫画(给殴,小平子阿阿阿(继续殴,磨到很晚才出来||||本来想这点时间应该差不多,没想到刚走出家门没几步看到要乘的车开过去,到车站后等了10分钟才来了辆和刚刚形成鲜明反差的超拥挤的车囧乘上去么多久收到拉丝已经到的消息我OTL然后收到小MO说迷路了打的过去的消息,我继续OTL挤了会儿终于坐到位子,无聊把歌词拿出来背,然后听窘命的新伴奏把旁白改得稍微合拍一些。干好以后发觉车子开好慢就是在腾囧而且我都不知到底要乘几站系色望了系色望了囧囧10:05MO发消息说到了我还不知道到底还有多久到囧囧囧哭死囧囧囧囧而且说已经限制入场了好人卡也不能用囧囧囧继续囧囧囧囧终于到达的时候已经快10:30了--一到门口又是谁都没看到第N次OTL,给MO打电话个破手机完全听不清对方说啥,在门口终于看到zidan叫我才松了一口气,你们真的太好了TT看到拉丝那吉他好大囧你们真的太好了等了我这么久囧囧囧抱歉&感谢!!进校园听到一堆人说“那么先参观校园吧”--b不过上师大是很美,在转角看到小咖,这次cos的是男娃,咖。。。你还是穿妹抖最萌。。。

体育馆会场,门口的队伍是一圈又一圈无法见底,看到了小玉,瑶,不纯等等。瑶很窘的在我对面不停打我手机XDD大家头发都好长好萌好想抱》《(给殴飞)瑶唱歌真的很强气很暴力其实是个超级淑女的孩子》这人这时想怎么就自己这么aho囧囧接着的时间一片混乱,排着却完全不动的队伍,叫得嗓子都哑掉的大叔们,警察也出动了,愚蠢的校方老头什么的。。。MO这时在大头带领&同学帮忙下来回拿出来好几份CD给大家一枪而空大概是唯一振奋的插曲;SK和弥纱也来了,弥纱终于和小玉合照了,我们这里倒是真的觉得很双子阿,不过先看到小玉的人一致说不像,好神奇@@SK穿了新买的loli服也很萌XD其实我注意的是你的网格袜(给抽飞XD在弥纱带领下还去看了歌姬的各位,好久不见wwwwww中午看到牡丹很悠哉地出来(真想抽你人家要进去你却满不在乎的出来囧)很悠哉地打着小P我也想打OS2了- -过了一会儿前面叫着有好人卡的排在大门右边形成新的队伍,在骚动的一场后终于进去了哭==

进了会场,好明亮的电灯!外面站着看太阳都晕眩了OTL人也不是很多很空阿,埋怨为什么把这么多人关在外面==首先把两手的行李丢了,看到上次和hino一起吃饭认识的绘师桑,对不起名字忘记了。。。把行李统统丢女人那里XD东方摊忽然冒出人把拉丝一把搂住还把行李搬他家去了XDD拉丝两眼发光撮手掌说,那么开始采购吧,于是内场行动终于开始!缺乏运动的某则是一屁股找地方先坐下吧--到西诺家帮忙看摊子 ,环保小包卖得很好XD这人坐那里就理所当然地搞收钱娘行为XD好有趣XDD

live的取消,内幕每个人都已经看过了,所以不提了。因为来的太突然,我什么感觉也没有,呆呆地听着会场方的抱歉,有什么用呢?live,真的很感谢大头,露,hino给这次机会,我是个很呆的人那广场OTL--同时感谢MO&拉丝,viva的合作很愉快,这样游戏式的笨蛋燃式歌词真的不要紧吗?说到歌词,我忍不住说某找茬人,对不起我才没法像foolen和冰那样还和气的在下面讨论语法问题。把我写好的歌词改语法简直就像是在说自己生的孩子不好看这样的无聊==我没勇气直接写贴里,nana的开导太感动了TT感谢!也许没法成为很好的词人,反正我一开始就么想过,只是写自己喜欢的东西,表达自己的心情吧,不喜欢的人就别看,要练语法就事先来作校队吧==每个人的想法不同,我是笨蛋热血派,恩

好了回来,继续会场。live的取消让我没法穿浴衣了(炸)在瑶的帮助下换好,瑶太有趣了还撑伞XDDD看到mo,看到viva摊@@!viva的staff我都不是很认识,寒喧后在viva摊逗留了一会儿,中午还有好心人送吃的,感动死了T_T!然后在会场逛阿逛(不要问我在干啥--到处见朋友(炸)又回到viva摊。搞阿搞,到下午3点多,会场采取强制性快速进快速出的办法,人流量终于急速上升了。这时MO开始发飙了!狂叫来买来买,还给买的人发卡,这招超有用好多叔叔都来买了XDD然后说了很多大气的话听得我笑死了XDDDMO娃拜XDDDDDDDD“KONAMI同人音乐CD,30元30元,买就送卡,你要啥卡,好人坏人都可以”XDDD太有趣了XDDD对不起我光顾看MO的样子自己完全没有帮上忙,还把人家吓跑了(噗!缩地去)拿到好人卡还不知道状况的人XD告诉你们这是努力地唱着歌的为了报答中饭(给殴XD而元气地叫卖着的歌姬大人哔(喂XD)然后这张CD是KONAMI的游戏迷不能错过的,特别是心跳回忆那曲我听得哭了(你当大家都像你)KONAMI的游戏,最高!《燃了--会场最shock的是猪猪大人跑来写我看“别扭受”,这人莫名地看看纸再看看人人,“哈?啥?”然后大人说“我对你很失望”噗+炸+囧(其实我至今不知道你到底要说啥--如果是各种受定义俺样(喂)可以一一说你听,但是您到底是在指谁_-

4:30,CC2结束,收拾离开的人们,逐渐安静的会场,刚刚还这么热闹的会场快要恢复体育馆状态,仿佛是梦幻般的盛宴一下子就降下了帷幕。这个时候看着viva的海报从桌子上撕下,这个摊位完成了他的任务,只是一张搬来的桌子,孤零零的,忽然觉得很沧桑,很不真实。。。大家恋恋不舍地分别)连合照都么拍掀桌!千里迢迢来的人辛苦了!不管在哪里,因为有这样的集会,大家聚集在一起,要付出好多,而我们只能这样欢迎你们,感谢&抱歉。迟迟不走的人们,在空地上唱起团子大家族-因为大家一起合力-;和大头&mo一起跳魔法老师舞,想传达这份心情,更是不想让这个会结束,好想好想一直和大家在一起!!。。。。。。。(不过请拍的人把这东西擦了好吗--我跳好窘(噗!好蠢好呆||orz最后终于拍到一张合照,不过墨鱼去_,-+那啥了没有上比较残念。。。

没有燃尽的各位一起去UGA,好神奇,都来不及换衣服一帮人就跳到公交上,还好很空要不太糟糕了囧囧和这么多人一起乘公交,现在想起也十分有趣&温馨》///《好像春游一样b( ̄▽ ̄)d(噗)总之就是想和大家更多的在一起,短短一两天见面却这样,很不思议吧,我真的是很依靠别人Orz到了UGA,遗憾伊卡露3人有事都没去,X的各位都太女神了。。。咱蹲墙角,MO大概么跳够每首都运动的不行XDD魔法的歌有点可惜所以在UGA又重跳了,很开心》///《3小时中不停有大人来串包厢,还有哔的初恋情人相见_-_真美好-_-最后遇到JP男,这人反射性JP mode开动|||||炸,说JP语实在太好玩了XDDDD(炸)
玩到实在是太晚了,给父母狂催快回来于是把手机扔了(噗)难得的嘛--不知怎么的MO那堆人一下子就不见了|||墨鱼,小玉,CF等等。。喂。。。还么说再见呢|||||漆的夜晚,路上行人好少,这个玩过多少次的UGA,每次都在这里,和朋友一起high然后分别,这次也还是要这样。最后和拉丝握了手XDD明星大人阿,好荣幸XDDD滚回家,大家,归途愉快了!

回家,开电脑,把相机里糟糕的照片都丢电脑XDD要不给父母看到会很惨(噗没有拍很多照,一直和大家说着话,笑着,这宝贵的时间忘记作了很多事阿_-_又睡不着(炸,开始发手机短信感谢各位,MO说湿了,我才知道原来在回来车上忽然有哭的感觉的不是我一个人,好奇怪,明明是很高兴的一天。为什么呢

=================
因为是难得的机会,如果大家都住在一起,大概无法体会
因为是瞬间的记忆,如果是每天的日常,大概无法想到珍惜
因为是热爱的事情,所以很开心的去作,就算是累也会坚持下去
因为是同样理想的大家,所以聚在一起,就算是遥远也会相见

我觉得我并没有付出很多,却得到了这么这么多,实在是很幸福的人。
有一个机遇,比如以前只是通过霜月的歌认识了hino,只是这么细长短小的藤条却结出了果实←(好奇怪的比喻,认识大家太好了!

于是开始写这篇文章其实是6/2,现在已经是6/4了,这几天真的好忙OTLLL
回到现实中的自己,收起衣服,我还是我,大家也回到各自的地方。
那个是梦幻的聚会,但是的确是存在过的,为什么写这么长(因为某人说写详细点噗)其实是要自己留念,时间会冲淡一切,过一周,也许我就会觉得其实也没什么。但是这天,我high了,我感到好幸福好幸福,恩
回到现实,大家还是要学习,要工作。大家很累《至少我现在状态是这样--可是这就是自己真正的生活。
如何平衡兴趣与现实,这一直是我考虑的事情。也许平衡不了吧。。。不知道这份热情会持续多久,至少,现在还有这份心情,就顺其自然让他燃下去吧。就算是哪天,真的很忙了或者没有兴趣了也没有办法,因为现实大概是残酷的吧。。。

感谢感谢大家!请不要丢弃这么废柴的我(炸)我真的很忙打游戏(狂殴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没有不开心阿,我觉得大家聚在一起太难得了幸福都来不及》///《
myu | URL | 2008/06/10/Tue 00:12[EDIT]
原来live给取消了,偶真笨啥都不知道...
myu不要不开心呢....
真慕你们在上海的朋友,你们能开心地聚在一起真好啊...
有机会偶一定要去上海和你们疯狂啊!!
秋之翼 | URL | 2008/06/09/Mon 23:05[EDIT]
都受XD
myu | URL | 2008/06/08/Sun 11:42[EDIT]
噗,看不见伪平子可以看拉丝,拉丝也很平子.......那小细腰.....小细腿.......
MOKONA | URL | 2008/06/05/Thu 20:52[EDIT]
to 头
头跳得是那啥扭XDD沉醉了XDD感动的泪流着也是很幸福的》w《

to hino
谢谢,谢谢,原来我在你眼里一直是元气的(炸)残念1%快乐99%所以满足了

to MO
回想起自己在viva摊上的叫卖《《《狂笑ing,也许这种high我会淡忘,不过那个场面你放心我不会忘记的_,-+
互相联系着的感觉,好像已经没有办法切断的样子XD真好
说到你姐姐又狂笑!还有请不要再说自己内向了(炸)你出大名了(炸)

to 墨鱼
虽然认识不久,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见面。墨鱼是个很好的人,也是很强的人,今后在舞台上继续疯狂吧(噗

to 拉丝
好多乱码(炸)很有趣的比喻,myu side。的确在一个时段,大家各自做着自己的事,对方到底在干什么却完全不知道,但是努力地见着朋友,努力的完成明天要作的事。大家的心情应该都是一样的
话放我不是很懂--等有空再好好研究吧,可以唱就好了,谢谢
你的确很花心(噗)不过你说看着也很开心,因为都是自己的作品,因为都是朋友的作品,这种快乐的心情很了不起(啥

to 沙夜
我老了,555555(喂
其实我也是属于很懒的人XDD只是一直听着JP的同人们的歌关注他们,真的没有想到会如此开心,如果有下次,希望能再次参加这样的活动》w《

to 娃娃:
对不起--我第一记人其差无比,第二记人名其差无比,伪平子的那个没拍到阿,捶胸哦哦!
myu | URL | 2008/06/05/Thu 16:54[EDIT]
娃他姐,你謝我還把我名字打錯。v-393

像平子的那位的照片在哪裏?v-403
Risei | URL | 2008/06/05/Thu 13:04[EDIT]
LIVE被取消了太可惜了……
感觉上大家都为这次LIVE付出了很多心血的,却简单一句取消……主办方无能……=A=
不过大家还年轻嘛XD机会还有的是XD继续努力地上吧XD

话说突然很慕上海的各位……虽然偶不怎混同人界但看到MYU的REPO真觉得很欢乐啊……上海真好……大家真好……
沙夜 | URL | 2008/06/05/Thu 10:30[EDIT]
Comicon2 Special Edition MYU Side
本作加入了很多MYU自身时间上的事件,可以让我们更好的了解故事的发展……(拖走
不过看的时候真有这个感觉呢,在我刚到SH的时候你们在做什么呢?我到跟你们发短信问位置的时候你们在做什么呢?通过本作,玩家即可完全掌握(又来了……
总之很MYU SIDE -v-

话筒那个修法,我感觉是种取巧的办法,那个话放似乎真是有问题的,最好的是能有两个话放来比较一下。不过现在能录的话就好呢。

我在想我当时到处乱逛是不是太花心了一点(炸)。你们一直守着摊子也有乐趣呢,后来我去守了一下感觉也真是收获不小哇。基于某些原因偶就不写BLOG的流水账,看MYU这里那么多字真的好满足。===下面的写很好,现实又幻想,Q上说了就不重复了哦~~
拉丝 | URL | 2008/06/05/Thu 01:40[EDIT]
感动 TAT
太欢乐了 ~~~
认识大家真好`~XD
CUTTLE | URL | 2008/06/05/Thu 00:45[EDIT]
亲爱的。。。。。。
难得你的话比我多(殴飞。。。。
也许这两天的记忆是这辈子永远无法忘怀的吧。
回想起自己在viva摊上的叫卖,和大家合影,和大家唱歌。。。 。。。
不禁想要赞叹青春的美好和人生的奇妙。。。。。

某天我想了很久
或许我能够得到这样珍贵的两天除了我的父母,我要感谢5个人。。。
其中有从小带我听音乐的姐姐,我最好的朋友,一个我现在不想提到的人;
另外就是myu和拉丝。

没有你们没有现在的我。

谢谢你们

还有现在认识的所有的同人圈的朋友们。

MOKO想说,没有你们,MOKO真的不行。。。。
现在的MOKO,不能缺少你们中间的任何一个。

任何的结果都不重要了。

我爱你们。
MOKONA | URL | 2008/06/05/Thu 00:14[EDIT]
謝謝,謝謝TVT
myu一直都是很元氣的存在,可靠又讓人安心的感覺(捂臉
VIVA買回家好好食用了XD下次要唱心跳阿!
這次真的很殘念,好在難得的機會大家還是能聚到一起開開心心
live俺們不會放棄頂風作案!一定不能白費了!握拳
hino | URL | 2008/06/05/Thu 00:09[EDIT]
我来了!
myu不要哭~~擦擦

其实你才是真真正正的乙女心。。。

我们有机会一定会再跳的!!好好跳!!!
大头佳 | URL | 2008/06/05/Thu 00:04[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