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UGA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UGA
人员:myu,jeanna,御景祢
以圣战日约会起源(?)的聚会(?)各自看着新发型,效果么(?)
2月新加的歌,SD的歌,对象a,奈落,脑残星都唱到了,满足ing,LOCO的魔音唱不来==跟不上==下次帮hino和MO作“巴巴巴”合音算了(倒地)
感想就是-我们有代沟(星星眼哭着笑看)偶唱得2位大概基本都米听过,2位唱得我无能(继续星星眼哭着笑看)正太音,男人音大好,也赐我一个吧(星星眼哭着笑看X3(够了!))
冰见和玄间的YY台词果然是好玩的,推倒推倒,平子大high,回来把是ZE翻出来再看OTLLL!
那么下周大聚会准备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はい、期待しています~
myu | URL | 2008/02/18/Mon 10:36[EDIT]
ahaha
これは俺のだめ日本語のつづけであります~

来週の大聚会はたのしみですよね~
あ~ちょと用事があるので…まずこれで。。。
MOKONA010 | URL | 2008/02/17/Sun 18:25[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