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1/23新番OPED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23新番OPED
GUNSLINGER GIRL -IL TEATRINO- OP「たった1つの想い」KOKIA
GG的第2季开始了,开头KOKIA的合音,有点微妙,副歌伴随着竖琴轻轻的唱着,更喜欢这首,为啥中段像泰坦尼克||||

oblivio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主題歌 Kalafina
女声吟唱创造出空阔的感觉,
“总有一天 和你两人
夜 清晨 中午 星星 幻想
夏天 冬天 时间 风 
水 土 空”阿阿,这样简单的歌词却好美
不过超级尾浦的风格而已b就不能换种声音= =

true tears OP主題歌 リフレクティア eufonius
riya可爱的声音唱出少男少女的青春(啥?

みなみけ~おかわり~OPテーマ「ココロノツバサ」/南春香(CV:佐藤利奈)&南夏奈(CV:井上麻里奈)&南千秋(CV:茅原実里)
南家三姐妹的OP,说实话。。。我果然 还是喜欢CV唱的==职业歌手的声音再美也米特色(殴)美少女们美好的跳舞唱歌多好XDD(大叔心飘出

俗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OP1 ED1 空想ルンバ/恋路ロマネスク 大槻ケンヂと絶望少女達
和第一季一样的阵容,伦巴+绝望少女们XDD很微妙振奋的、、、脑残歌吧XD伦巴伦巴伦巴伦巴

忘れないで キミキス pure rouge ED2 Suara
为啥这女人脸和声音如此不配||||倒地,大妈声音,虽然很稳我真的无爱= =不过Suara的live真的很好很好,现场太强了

シゴフミ OP「コトダマ」 ALI PROJECT
女王洗脑歌XD副歌有着不和谐音,还是洗脑歌b

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 OP「跪くまで5秒だけ!」 橋本みゆき
看片子的时候就觉得歌词特别XE,一看果然是写暧昧3cm的O亚O窘女,桥本这样的少女声可以接受。。。恩

銀魂 OP4 かさなる影/Hearts Grow
适合跟着挖鼻孔的燃歌(啥XD?

ARIA The ORIGINATION ED - スピラーレ/牧野由依
ARIA第3季OP还是由萌萌的牧野担当,水灵灵的曲子,作词请来了河井,治愈了,C/W不怎么好听- -

ARIA The ORIGINATION ED - 金の波 千の波/新居昭乃
好吧--比想像中差。。。akino的声音,觉得老了T_T太无力颓废了OTL不过合声还是一如既往的华丽美好

FIGHT OR FLIGHT「セントオクトーバー」ED 小林ゆう
OTTTTLLLL这谁阿。。。BK这么sex的女人。。。还我清纯的小林!歌也是压低嗓子唱的= =还我清纯的小林!吐血

こどものじかん Original Sound Track -おんがくのじかん-
重点当然是茶太的やさしいfull的收入,苦涩的,想传递的心情,温暖的七彩茶兔的歌声大心ww
=====================================
FC2抽了==?我怎么题目都写不上去==|||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XDD谢谢,自称自我吐渣燃烧者(殴
myu | URL | 2008/02/04/Mon 23:49[EDIT]
噗。
第一次来亲的bo。亲的语言真的很搞笑
不由自主回了>.<
| URL | 2008/02/04/Mon 23:25[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