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星色のおくりもの」fin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星色のおくりもの」fin
~具体介绍看这里~
以下感想含剧透w还想玩的人就/~
纯!太纯了!怎么这么纯OTTLLL!!
一条一条线来说
太阳的线,太阳是最温柔的w又最主动的,忽然掉推倒在教室里那幕真美哦哦哦!HCing但是太阳在其他路线--也太惨了吧,因为最喜欢女主,要帮女主为了别人悲伤而去打探别人的事情--真殿线里给完全甩了,真是可怜OTL>
ーチケットだけと、二枚しかないんだよね。。。だから。。。
ーあ、そうだ!ねえ!折角だから、みんなで行こう!足りない分は、みんなで出せば良いし

接着玩平川的线。~过去的阴影~因为对谁都好,这样很容易引起女孩子的误会>///<要给坦白地诉说自己的感情阿。这线的女配角是今野小明神来着XD
素直でよろしい

水岛的线,弟弟!弟弟!怎么这么受。。。为什么我是人类?生出来就有残缺,为什么我要生出来,微笑的背后藏着深深的悲伤;水岛的话都充满着哲理,这家伙果然适合做小说家阿XD我想,我是为了和谁相遇,如果缺少了“我”那那个人的记忆就不成立。话说这小子结局是出手最快的阿。。。另,瞎后银色的瞳孔好美
例え光を奪われたとしても。。。僕の心だけは、他の誰にも奪えない。
真殿的路线,剧情是最长的,不小心就会直接end,要更主动的面对他w超级可爱的孩子,老是脸红>///<对于摄影的执著;快乐的孩子,笨拙的表达自己的感情,和女主轮流最爱夫便当,,,好纯。。。话说女主也太迟钝了吧。。。
-人間は無力で、ちっぽけで。。。俺は、ヒーローじゃないし、全員を守ることできないけど・・・だけと、家族だけは守っていくから・・・今はまだ少ししか守ることが出来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けど、いつかは俺だけの力で守っていくよ・・・ばか、あなたは、もう、俺の家族なんだ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