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吸血鬼骑士08年TV化+遥4发售决定
FC2ブログ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吸血鬼骑士08年TV化+遥4发售决定
从neko那里得到的消息,现在CV还米订,希望和DRAMA是一个阵容++!不--把堀江换了。。。吧。。。

从candy那里得到的消息,遥远要出4代了@@中之国--某人说日本古代时候的神化国家--不是中国噢(殴--
详细图源看candy的这里XD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讨厌拉》///《我要看美美的纯嘛,抓住blanca+……=
DRAMA还是要听的XDDD

yui太小女生了--
myu | URL | 2007/11/26/Mon 23:24[EDIT]
喔...我倒覺得堀江的表現還好啦...v_v

哼...本來是想把你打包扔到太平洋去~
但想一想太污染大自然了~~
還是算了XD

哼....等下次買到純子的任何cd....我都不要給你bk啦啦啦...
blanca | URL | 2007/11/26/Mon 21:50[EDIT]
因为不喜欢yui在里面的表现,,,太女了,,,想要更有勇气的孩子ww
真好XDDb没有抛弃我XDDD
myu | URL | 2007/11/25/Sun 22:14[EDIT]
@@....
不懂...為啥想換掉堀江?
blanca | URL | 2007/11/25/Sun 20:00[EDIT]
YUI偶也想换掉……这个遭天谴的……= =|||
沙夜 | URL | 2007/11/25/Sun 19:48[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