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テニスの王子様--古い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テニスの王子様--古い
因为テニスの王子様专门设了文件夹一直米刻,今天理了下,好多--红色的是推荐可以听听的
[060726]テニスの王子様 ベストアクターズシリーズ003不二周助(相葉弘樹)
[060726]テニスの王子様 ベストアクターズシリーズ004斎藤工(忍足侑士)/青柳塁斗(向日岳人)

我还以为网舞的人歌会包装的好点--米想到这么难听OTL就是一群小子在乱叫嘛= =


[060819]THE BEST OF RIVAL PLAYERS XXIX 平古場凛(吉野裕行)
硫球风,可惜小吉的歌技--嘛嘛,至少米走音,可是小吉的声音。。。收实话蛮沧桑的OTL歌也是热血型的,不好听--

[060819]THE BEST OF RIVAL PLAYERS XXVI 木手永四郎(新垣樽助)
这位是谁,不认识这CV,曲风散发着大人的成熟,歌声很诱人@@

[060819]THE BEST OF RIVAL PLAYERS XXVII 田仁志慧(上田陽司)
这只X猪角色。。。这到底啥队阿||我怎么米看到过,CV见过但老是混龙套的人,直直的歌米感觉

[060819]THE BEST OF RIVAL PLAYERS XXVIII 知念寛(末吉司弥)
冲绳三味线歌,心地よい名曲《歌手的转腔很舒服

[060819]THE BEST OF RIVAL PLAYERS XXX 甲斐裕次郎(中村太亮)
继续硫球风,同样是青年的热血歌o口O

[060913]不二周助(甲斐田ゆき) - Billy's Target
怎么这么有年代感。。。YUKI唱得不错,这爵士的风格是什么bb

[070124]忍足侑士 - A気持
木内叔你是头狼TwT多么sex的声音。。。唱腔多么色。。。鼻血ing|||||关西腔可以这么sex就叔叔你了

[070214]真田弦一郎 - バレンタイン.キッス
每年的特例CD,这都听过了吧!!太经典了!可以把daring和baby唱得我要吃掉你的感觉就真田部长了XDDD!!!

[070214]眼鏡's(忍足侑士、手塚国光、乾貞治) - キラ★キラ 眼鏡's
这歌我只能说太邪恶了XDD三人一起色っぽい偶不行了!!!不愧是情人节出的,继续鼻血

[070221]氷帝エタニティ 不条理(跡部景吾、向日岳人、鳳 長太郎、日吉 若)
燃!女王攻,听到包子华丽的抖动阿哈哈!为啥合音都是包子声音,笑抽!!

[070222]テニスの王子様 CARD HUNTER 初回生産特典 ドキサバ楽曲&新曲収録CD
PS2游戏的特典,附了4首歌,纯的歌大好大好!是ドキドキ海边SIDE的IM,甲斐田的英文--8错厄,双部长搞摇滚@@

[070517]知念寛(CV 末吉司弥)&平古場凛(CV 吉野裕行) - 楽園へ
不知为啥这个组的歌好多都是硫球风,在角色歌里表现出色的末吉和小吉的合音不错,小吉衬着更嫩了--

[070711]日吉若(岩崎征実) - RISE-下剋+上等-
这些CV都谁阿= =一开始还当怎么是灌蓝的OP,唱得不错--不过不喜欢--

[070801]眼鏡's(忍足侑士、手塚国光、乾貞治) - 真夏の眼鏡's
夏天沙滩裤3眼镜,笑爬,充满着阳光和海@@“说到夏天是西瓜”噗!

[070808]キャップと瓶 - サンキュー!!
说实话我最讨厌广树用菊丸的强调唱歌,好蠢--这歌也是。。像小丑歌

[070830]幸村精市(永井幸子) - 夢の続き
弱气女王!混得好厉害,这么受OTL

[070926]宍戸亮(CV:楠田敏之) - EMBLEM
这家伙被誉为WW里歌技不错的还出了自己的CD,听后觉得。。。他声音好像chichiXDDDD!!!!歌很嫩XDDD

[071031]テニスの王子様 Original Video Animation OP「恋の激ダサ絶頂!」断ち切り隊(不二周助、白石蔵ノ介、千歳千里、宍戸亮)
新组合,够气势》o《白石蔵ノ介(CV:細田佳正)谁阿--千歳千里 (CV: 大須賀純)名字好抽--同样是谁阿。。。OVA完全窘化了54

听好了--刻,难听死了,窘--时代的变化OTL
后天是纯的生日w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nonono我对pop界果然米兴趣OTL。。。ww是美好的回忆ww
myu | URL | 2007/11/25/Sun 23:50[EDIT]
其实小树的声音还是满纯美的……毕竟不是专业歌手嘛……就当是个纯真少年在歌唱青春吧……逃
aya | URL | 2007/11/24/Sat 15:59[EDIT]
blanca
網王還是有不錯聽的歌啦....

只是大部份的歌都很kuso...-___-
| URL | 2007/11/21/Wed 21:48[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