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刻掉的CD听后感报告w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刻掉的CD听后感报告w
[071107]妖精帝國 - metanoia
妖精帝国的最新大碟,这次是带DVD的ワィワィ♪DVD收入了主打歌的PV以及3首LIVE,PV很妖精XD第一次看妖精现场,好攻!高音好窘都滑过去唱低音了OTL然后再去听CD,还是CD萌,LIVE真的好Y好粗暴--1,2,5是一贯的VR风,3的鸟语很萌》///《4随意的唱腔很帅气,6让我想起摇篮曲XD梦幻般恶魔以后天使的妖精呢w7是T1的八音盒版本,总体比DVD美多了@@b

[070228]ネオアンジェリーク ~Romantic Gift~
新安的歌已经Drama,高桥&大川的合唱,很向上的歌;这张里小野&山口的就是上次提到的LIVE里的歌,山口唱的都是高音部分,好奇怪==《或者说好可怕OTL还是LIVE美,阿阿,小野太帅了//w//masaya和平子的,温柔的两人交织在一起,给治愈了w为啥这两人二重唱让我想到衔着根草悠哉的放牛青年(殴)其他部分分成故事,MESSAGE<暗荣老花招爱之言附送wb已经FT,大家都很high~

[070824]ムシウタED「サヨナラ」/佐藤ひろ美
这个片子米坚持下去,OP一开始的吟唱太难听了。。。相反ED一开始佐藤华丽的转音以及古典的鼓声,大心,后半部分不怎么样--现在听歌越来越挑米啥感动的--

[070309]月光のカルネヴァーレ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御伽の月の綺想曲
N+的,这故事太长了TT我米坚持玩下去,音乐极品!手风琴与钢琴交织出欧洲华丽的风格,大量的八音盒音乐,还有华爽的吉他小笛随性舞蹈,VO还是由N+的当旦歌姬みとせのりこ等人参加,神作阿!

[070915]天使祝詞
超级华丽的CV阵容
纯很酷,但是作为暗杀者完全没有人情的样子,好冷--最搞笑的地方是和钉宫装兄弟,在别人面前忽然假惺惺的说,我们感情很好噢~钉宫超级活力的关西腔,让我想到银他妈饭桶女幼齿N岁b我家太阳很高贵--恩,yusa又是UTM里油滑的声音阿阿阿!!!有机会的话找漫画看看w故事不是很喜欢OTL不过D比较短还米听出味道就结束了唉--

[071024]恋愛セオリー
说实话这对如果反反我会更喜欢,教主X女王受平,多美好阿。。。故事比较aho,年上的平子喜欢地位高(误)的16岁少年太阳。果然脑内YY的H比较XDDD||||

[071028]黒い愛情
正しいCP!绿川的受像女人一样纤细吵死,平子的攻无爱》逆:绿川语言SM攻太强势了,轻轻的耳语,我不行了阿阿阿!!至于女王激受一如既往的美》o《可以说是近期可圈可点的一张了~

[070921]不実な戀ならたまらない浪漫神示
一开始出来的是下野弟弟-口-忽然觉得下野的声音有臭P又粘超级可爱>o<听了很像欺负的感觉_,=+这个故事还不错》终于有点故事情节的BL的说--阴阳师的子安已经容易给鬼缠生的千寻一起除鬼,这2人在一起的感觉马上就想到--ワガママ王子,千寻依靠子安又不服气个受样喷!子安坏坏的,关键时候又呵护千寻的》不要紧,有我在你身边,阿阿,子安温柔的声音大好!
=========================
『AYAKASHI』TV化决定,主角是太阳配的~这个本来是18X的游戏阿,吓死我了女性阵容也十分强大.<nana,松来,野川,小爱,阿阿阿,美!12/12开始播放~应援连接加入w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