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夜の帳、儚き柔肌感想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夜の帳、儚き柔肌感想

CD (2007/5/25)
原作:鈴木あみ
イラスト:樹要
【キャスト】
忍:岸尾大輔/蘇武貴晃:森川智之

树要大好(/≧▽≦/)大好树要
花推荐的DRAMA,岸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岸!!!(停!!!
一开始的音乐超级好听,和风大美!!!小时候就到那啥店的岸,为了吃东西(误)(就为了这么小小的愿望XD?)努力工作,成濑你滚!竟然抢我家岸吃的东西阿阿阿!!!!!某天看到mori走街上一见钟情了(大误XD)明明这么漂亮的岸为啥老找不到客人呢T3T
。。。。。。。。
咳嗽不断的岸(好心疼)好受的咳嗽声厄呵呵
“不要紧吧”温柔的男声!!!!!mori的第一句话》w《“身体不舒服吗,靠我身上吧,会稍微舒服点。。。是不是感冒了”之类的》w《
然后因为有人追就叫mori去房间了厄呵呵(已经流口水的某
。。。。。。。。
肚子饿的那段超级萌!!!好不容易攒到钱却给mori买东西吃,最后自己咕噜噜叫,阿阿//w//
“其实我知道你,人家告诉我的”
mori脸一沉“既然知道我还让邀请我来房间,那么,进了房间会怎么样也自己知道吧”)厄厄厄!!!!!!!!!!!!!喷血!!!!!!!
原来mori也看见过岸“我觉得你很可爱”
“我不觉得自己可爱”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都捉不到客人”)- -。。。
“阿,因为大家都没眼光,这么可爱的你”
)噢噢噢!!mori你太甜了!!
かわいいよ、こういう優しくて、柔らかい顔、私が好きよ)KU。。。。我不行了我不行了,花。。。好喷血。。。鼻血不止!!!!!!
然后就bi了(好快-口-!
为什么。。。和别的客人。。。并没有感觉(继续喷血
いい)这么快-A-?
。。。。。。。。。。。。。。。。
然后一夜就这么幸福的过去了XDDD|||||||||||||
然后就是和mori的分分合合@@光阿,平子阿,成濑阿。。。其实蛮好的bb同僚同僚bb
酒会的那段mori也超绅士!!!!
忍の可愛い所引き出せなっかあなたか、とでもお気の毒でしたね、私の時はインランなくらい感じますし、嬉しいこともたくさん言ってくれますよ~( ̄▽ ̄)~*这就是所谓的耀吗,笑抽
T4的那段咳嗽咳得吐血,好心疼TT两边互相问哪边是怎么抱く的好抽--mori那段可是愤怒妒忌夹杂在一起用出来的阿哈哈//w//!!!给抽飞
最后是公主和王子的结局,病好了╮( ̄▽ ̄)╭ mori把岸接走了╮( ̄▽ ̄)╭ 按照岸的话说->这个,最初看的时候,不会中途就死了吧@@!?不过最后还是坚持活下去了@@最后这孩子说的啥life阿╮( ̄▽ ̄)╭ 岸果然是傻孩子/w//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恩= =以前不喜欢太阳阿哈哈|||变化真大,然后还特地去把平子和光翻出来重听,亲最近头像都变这个了,是为了迎接第4对准备吗XDD~
太阳咳嗽咳的我也想吐了(褒义)的感觉TT可怜孩阿阿
myu | URL | 2007/09/21/Fri 01:01[EDIT]
亲啊~难道这张碟你才听完吗?
偶可是刚下好就听完了呢~~
实在是花降楼系列大爱啊~
11月份又有这个系列了,这次是诹和成濑滴~
好久米有诹滴碟了~实在是期待啊~

说真的很喜欢忍这个孩子呢,当时还在蜻蛉身边滴的时候就很喜欢~
长大了跟是大爱,长滴美丽~而且又是尾巴那美丽滴声音~
HOHO~完美了,我完美了~~
奈奈 | URL | 2007/09/21/Fri 00:45[EDIT]
==54下回帖的那只花|||
銀月 | URL | 2007/09/16/Sun 19:34[EDIT]
><内终于听完了...这个系列都好赞哦 BGM也是超级动听 岸在里面好让人心疼~~~MORI攻的也太有感觉了~~~~
就是...毕竟是小说..这传染病..居然没传染给别人..话说抱他的客人不少了吧...居然都没事....orz 还好是HE 要是BE..偶会哭S的T-T
糸色花 | URL | 2007/09/16/Sun 01:19[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