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ネオアンジェリーク好萌!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ネオアンジェリーク好萌!
我又错了我又错了。。。以前BS NEO,再以前BS遥远,玩后马上就陷进去了,暗荣的乙女果然大好阿阿阿//w//
angelique-原来是女主角的名字b
场景是华丽的贵族风格,不管是女主角住的敌方,还是人物的衣着//w//
故事虽然脑残(喂XD)但是很甜蜜》w《
最先出来的高桥-好aho的少年!(逃)变形了拉bb声音也听不出是高桥,我果然没啥爱(继续逃
接着是大川,我喷,脑子里只有研究者的大叔声==|||这里却是个优雅喝茶的美青年,恩恩,把高桥丢了
第3位出现的伙伴是小野大辅君,上海夜总会白衣老板!(喂!!XD。。还是喜欢古泉的声音。。。微笑君最高,这里面死气脸--白白糟蹋了银发美青年的设定OTL
第4位是masaya叔,阿阿!!!!!!你们都知道这位叔超级搞笑,我还以为没有爱情可言,米想到阿阿阿,刚出来就柔柔地对女角说,轻点,不想给人发现-》这图太萌了//w//于是我把小野君丢了(雪言:同样是大辅你怎么这样对别人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新安好萌!旧的有岩田。。。我想54b
遥除了3其他画风都无爱阿无爱阿- -
myu | URL | 2007/09/15/Sat 23:07[EDIT]
田螺
买了没打的囧螺...其实萌新安的人还真不少.
乃这个就是新安的,CAST和旧的不同

不过比起遥,安确实不是很得偶滴心,但是对暗荣,爱是从9岁就有滴.
| URL | 2007/09/15/Sat 16:57[EDIT]
大辅君们的区别待遇T T
再次怨念(被抽|||
小雪 | URL | 2007/09/13/Thu 23:52[EDIT]
HANAKO
雪言:同样是大辅你怎么这样对别人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抽
| URL | 2007/09/13/Thu 11:27[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