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2007年7月 8日 キラキラ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年7月 8日 キラキラ
闪亮闪亮

地完成了♪
虽然轮到出场很少,但好像被别人散布了很多笑料(笑)
说到NEOROMA,果然是笑最重要阿!!(我私自深信的)
唱歌也很开心(^^)
身体状况也总算恢复了不少~
明天,想享受的各位好好享受吧(笑)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