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070825败碟~和SK见面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070825败碟~和SK见面
早上和SK见面,带给我花归葬和魔王KUKUKU小米爱>///<
这孩子说自己是方向白,果然有点-w-b不过还好已经到路口,然后冲店买盘,好久米去,还遇到可乐-口-!果然那里就我们这帮人去阿哈哈,今天收获>>>不是很多,我家橱实在放不下了b

好像米啥好介绍的++M7;YS(新居的LILIA);大阪同学XD悠久幻想的aho君_,=;樱4的特典DVD和菫的;还有天地无用
然后冲某家玩SHINING WIND,某说推不倒桑岛我就来帮忙拉XD实践下来,孩子你不要看到鲇就说“我好怕我好怕”控制石头躲远远的--你是保护后宫的人阿阿!!!最后某拿yui的远程弓箭把桑岛和鲇都推了哦活活(女王笑)SK:我也是起了引诱作用阿。。。画圈((XD
花归葬终于看到了TwT在电视机上听到志方的OP最高!魔王竟然不是米唱OP的残念--
接下来混战>HIME太邪恶了!野川窘掉了!KERORO军曹大乱斗@@很欢乐的2人轮流死喷
当然还有推倒活动==+我把SK推倒了哦活活!
点继续,无关人事就不用进了,笑 >
推掉证据!某的爪把SK推倒了>色的loli服又强迫套人家身上了KUKUKU (某的恶趣味==+我心中是大叔囧

百合//w//粉红色的SK_,=+色的某

SK你个邪恶女人,竟然带耳朵和尾巴来-口-于是2人还去翻传诵的图片,给我做服务动作!!(给抽飞>SK演变成女鬼??

以上~以后再来玩阿+_=(为啥??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哦哦哦~~~~好像看更多的三次元百合~~XD
Lilith | URL | 2007/09/09/Sun 02:22[EDIT]
...我慢なでできない
koyuki | URL | 2007/08/25/Sat 23:15[EDIT]
=口=爪子萌!
牡丹 | URL | 2007/08/25/Sat 20:26[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