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日本行その1~夜の秋葉原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日本行その1~夜の秋葉原
注:游记会以地点为单位~所以时间顺序是错乱的~先写宅的圣地-秋叶原的印象~
在去之前查了地图,意外发现原来旅馆就在秋叶原XD下飞机后乘着巴士,因为某地貌似发生车祸,车子腾了2小时多才到第一个景点,这个忽略,接着去了一系列地方,乘地铁到秋叶原是10:45左右,满怀期待的看着姑姑的侄子的LP的朋友(住当地来看她),可是大队人马要先回宾馆放行李==安顿好后已经11点多了。。。倒塌,在我百般要求下男人带着侄子和LP还有我去秋叶原逛。
宾馆在小巷子里,出来后过条马路就是秋叶原站,过了站就是秋叶原了(真的超级近!)一路上看到YAMAWAGI(好像叫这个==忘记了,ANIME连锁店之一)挂着大型的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的横幅,阿,秋叶原站的地铁下面也是挂AS,说明很红阿@@大多数店都关门了- -KUSO+捶地,看着店门贴满海报怨念的某,这个时候一眼看到了虎穴的大牌子,虎穴很高,桔红色的老虎横幅,看到时候“阿”的叫出来给随行的人BS了--然后向着牌子的方向前进,穿过马路(红绿灯好像54了。。。)来到牌子下发现走反了- -正门是在反面--继续传巷子就看到橘色大门~就是关门了OTL对着老虎门狂拍哦活活= =又发现老虎旁边就是ANIMETE厄厄!靠好近!
瞻仰完这2店继续往前走发现一家24小时激安店,门口大瓶水只要84yan,想我刚刚买瓶浓茶要148yan。。。进去后商品琳狼满目@@1F有很多游戏设施,看到LUKY STAR的彩蛋,EVA的模型什么的,都是投几百元自己抓的那种@@还看到中古CD+游戏店,可惜CD都是POP和洋乐--游戏。。。也不便宜厄。。。另一块地方发现廉价女仆服,猜猜几钱@@1899!!超级便宜!!!!不过因为大小问题我觉得很麻烦就飘走了,后来朋友说大概布料很差劲--嘛嘛,把我后悔的心情稍微安慰了下。。。还看到写着萌字的红色袜子XD到了顶楼,是工口层,写着18N,超级华丽的女仆装什么的@@某男说这层女人不应该来,指给我看某衣服外面画着个男人穿女服的样子。。。吓了我一跳,还有把啥打马赛克的照片OTL果然是变态层。。。逃走
第一天晚上就是这样~PS:回去的路上看到西装笔挺的男人躺地上狂笑,周围的伙伴说,哎呀呀,你不行了之类的话,好像还用脚T他OTL这就是夜晚去居酒屋应酬后的窘样--居酒物这次也去了,不要以为是日剧里看到站着聊天的那种--那帮人的吵闹度。。。吵得要死--我们说话都凑很近才能听到
第2天白天逛虎穴等报告待续-o-

点击继续有更多照片看~






花和某的萌之物->话说花,半夜加ZP时在听SAKURA的最新的那张風色恋譜,好春天的感觉,COVER好漂亮owO扯远ing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秋叶原买邪恶物阿XDDD日本么,因为随行的人太废,后来多次一个人跑出去逛,我好强(汗)
myu | URL | 2007/08/03/Fri 10:24[EDIT]
喷阿,还是看到EVA了……
aki | URL | 2007/08/03/Fri 10:14[EDIT]
果然都关门了。。。我去年去的时候也是。。。皑皑 关门哈早
水縁無憶 | URL | 2007/08/03/Fri 06:40[EDIT]
总觉得你东京很熟的样子....
koko | URL | 2007/08/02/Thu 20:23[EDIT]
话说今天老师上课还说到秋叶原了,虽然是说去买电器的问题~
不过偶和某傻还是兴奋了一下,说那地方可不是单单买电器的哦~~~
亲啊~继续等着接下来的日志报告~
奈奈 | URL | 2007/08/02/Thu 19:17[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