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system感想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system感想
舞一夜后完全陷遥远坑的某@@在R11后紧接着玩3代>w<(ZWEI给我丢了b

系统方面
我只玩过舞一夜,听说3和前几代差很多,可是我觉得没啥变化阿--OTL
游戏进行系统还是在大地图上行走,可以打怪升级,这次真的好复杂,击败后根据怪物属性会得到不同的点数,然后人物的各项技能通过这些点数来升级

大地图中看到!进入后可以触发事件,舞是荷花,而3是星,3的绊感觉比舞难-口-这等下再说.
战斗画面华丽了很多@@而且3代神子望美怎么说都是最棒的!好强的女人-w-自己拿剑直接上,前几代只能鼓励多窘阿--人物也不在是纸头做的b变2D了~好棒XD

阿,来说说最重要的绊取得方法,也就是3代的最大特色.即第一周目绝对会bad end(我看到喷了==眼睁睁看着鲇把逆磷拿下来死掉TAT然后强制回到现代==不过,逆磷的作用就是可以穿梭于时空,话说3才贯彻了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这个主题阿,串来串去像机器猫的时空机@@(给PIA飞,1的话,去了古代就一直留那里或回来2点之间吧-w-b这时空穿梭说好听,其实就是在各章中行走拉(LOAD的另一种形式b看着历史流淌,然后回以前去改变成good event,就这个作用~

好累,先写这点--明天继续b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说了半天老师原来你没搞定阿。。。
鲇太酥了×鼻血
myu | URL | 2007/06/14/Thu 12:28[EDIT]
MYU啊,鲇太妖艳了..我全身皮都抖三抖...

老师,啥时让我搞定他,八叶还缺2叶没推倒..
田螺 | URL | 2007/06/14/Thu 02:03[EDIT]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 | 2007/06/12/Tue 19:42[EDIT]
亲爱的你继续贴图吧~~~最好把他们说的话记下来灭哈哈哈哈~~~
koko | URL | 2007/06/12/Tue 17:48[EDIT]
阿,misya抱>w<放假美
少女魔法学很难。。。PC上我用修改器--PS2上就无能了,不过PS2的CV竟然也用了风音,好开心哦~
对了,我有事找你,可以的话把手机给我,用秘密留言好了~
myu | URL | 2007/06/12/Tue 13:51[EDIT]
myu姐我放假了~??少女魔法学?了ps2版的,感?有点迷茫…遥?没看到有?啊==昨天去文?好多店都?了
misya | URL | 2007/06/12/Tue 11:10[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