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四月新番吞食行动START!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四月新番吞食行动START!
樱花大战5(OVA)
终于终于5代也OVA化了XD(不过3代至今没机会看T=T)哇--这是什么--众女人抢嫩小孩吗!看到第2集嫩小孩服务早上露胸脯彻底窘了OTTTLLL看到纯子和沙苗为了个男人抢来抢去彻底窘了!看到人纯脸红彻底倒了!音乐方面还是田中公平操刀,这次转换到自由之都纽育的感觉全部都体现出来了~先生太棒了XDDED还是和前几代的OVE一样每集换个角色唱,快点轮到我家纯吧~~
画面栴報栴報栴報
声优栴報栴報栴報栴報除了纯和沙苗(齐藤)其他二只实在太恶心了。。。
剧情栴報栴報


SHINGING TEARS
虽然游戏玩了一点点,喜欢这个故事就去看了~SW的剧情果然无厘头-口-SEGA大大的牌子华丽倒台!篮没了林原没了(SW--)听到石头的一瞬间喷了喷了,哇哇,死也要保石王道吗||||女CV方面NANA的加入还是让我吃惊了。。。yui和包子怎么万年配?
喜爱度>
剧情食?備偭偒食?備偭偒
声优食?備偭偒食?備偭偒食?備偭偒
画面食?備偭偒食?備偭偒


大剑
NANA孩子推荐的ED十分赞,很早就知道这部号称御姐桑岛LOLI朴的--画风怎么这么像石之章太郎的那个啥GU-口-我喜欢这种欧式风格,故事比较老土,猜是小时候有创伤的桑岛杀杀怪物(某NANA不要PIA我)有待发展,朴的LOLI好期待=_,=|||对了对了,元气弟弟好可爱阿阿!
剧情:僆僯僊儕僆僯僊儕僆僯僊儕
声优:僆僯僊儕僆僯僊儕僆僯僊儕僆僯僊儕僆僯僊儕
画面:僆僯僊儕僆僯僊儕僆僯僊儕僆僯僊儕


钢铁三国志
YY了YY了YY了!献给同人女们!好久未见的子安以轻浮(?)美妙的声音萌倒了,宫野宝宝还是绝赞XD这个片子当D听好了~剧情54--“我的老师阿,我不想离开你”“就算身处两地我们的心还是给星星所连接着”阿阿阿,MAMO宝贝你真的不考虑下下水吗?
声优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
剧情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
画面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


恋爱情结
猫推荐的新作,果然是对猫口味的校园搞笑爱情小剧。都是关西腔-口-!太搞笑了太搞笑了!!!身高不是问题XDD为啥感觉有点像蜂蜜三叶草?
声优僌僢僕儑僽両僌僢僕儑僽両
画面僌僢僕儑僽両僌僢僕儑僽両
剧情僌僢僕儑僽両僌僢僕儑僽両僌僢僕儑僽両僌僢僕儑僽両


桃华月惮
期待已久的不要X月亮的新作++游戏游戏!我家太阳主角阿阿!!水亲说这个很美,我怎么看不懂(窘)给新队伍CV震撼了,妈妈语气怎么可以这么XO|||||CV前面不会是2个MJ吧,竟然有我不认识的女人= =然后推荐的是OPED十分好听,分别由喜多村和女主角见沙啥演唱的XD
画面嶗嶗嶗虽然没C姐好看(废话)
声优嶗嶗嶗
剧情嶗嶗嶗看不懂中


SOLA
美少女游戏界十分有威望的作品,这次改编成的TV同样像众多GAL GAME一样,后宫后宫,不过这部里面又是中原小爱同登台OPED也是继承游戏的,音乐十分漂亮++感觉治愈系耶~
声优偼乕偲偼乕偲偼乕偲偼乕偲
画面偼乕偲偼乕偲
剧情偼乕偲偼乕偲


奔向地球
NANA说元组级的绘师,这个画风果然是-看出来了,怎么像手冢治虫的汗。故事不错~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古老的画风里面藏着的声优综合来说竟然比三国还华丽!小米MAN的我没听出来OTL妈妈爸爸也分别请了ゆかな和松本叔叔,强强强!
声优僠儏乕儕僢僾僠儏乕儕僢僾僠儏乕儕僢僾僠儏乕儕僢僾僠儏乕儕僢僾
画面僠儏乕儕僢僾僠儏乕儕僢僾僠儏乕儕僢僾
剧情僠儏乕儕僢僾僠儏乕儕僢僾僠儏乕儕僢僾僠儏乕儕僢僾


小女神花铃
哇哇哇!!!!!!!萌すぎ!!!!OP是ALI的-口-宝野这个疯女人疯劲又进化了!!狂!!!!
这个这个人设不是小帆的嘛!里面竟然还有P猫一样的生物!哇哇!!!把女角的辫子拿掉=SAKURA,小LOLI=知世,仔细看看和SAKURA一模一样OTTTLL!!!声优方面女主的中原,因为魔力的缘故可以变成大人,LOLI YJ转换太美了!然后泽城的反串,下屋的萌,石头的王子,彻底彻底陷入XDD
声优乕僩僺僇儕乕僩僺僇儕乕僩僺僇儕乕僩僺僇儕乕僩僺僇儕
画面乕僩僺僇儕乕僩僺僇儕乕僩僺僇儕乕僩僺僇儕
剧情乕僩僺僇儕乕僩僺僇儕


罗密欧与朱丽叶
朱莉叶好帅气XDD超喜欢这种19世纪法国风的动画XD2位主角都是异常活跃的年轻人~莎士比亚没想到吧OTL水岛DD难得主译,果然是温腾水的感觉--要再努力接点有挑战性的角色哦,女角的孩子不认识,配角倒是不错,某E的凉&大原全部到齐,转圈吧-口-
声优kingkingking
画面kingkingkingking
剧情kingkingkingking


风之少女艾米莉
是不是属于经典剧场那类的XDD诉说喜欢写故事的小女孩因为父亲的去世而去亲戚家开始新生活,鼓志篇吗,CV的小女孩是川上小姐@@然后各位伯父伯母汇集了80年代的前辈们,演技实在是享受
声优penpenpenpenpen
画面penpen
剧情penpenpenpenpen


之契约者
雪说适合我的色系,难得木内叔叔主角我也以为肯定,结果完全不阿阿,剧情我不萌。。。CV倒是很华丽,福圆好御-口-怎么觉得小鸟说话比木内叔叔多
声优氦Τく氦Τく氦Τく
画面氦Τく氦Τく氦Τく氦Τく
剧情氦Τく氦Τく氦Τく


英雄时代
哇--我拜托阿阿阿!!!!平井久司你不要再做SF的动画了!!做出来都一样!!!和SEED有啥区别阿阿阿!!抽飞!
无爱--不打了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哇,第一集控,这歌比喻太恰当了!哭着笑着摇扇子XD
你54的2部都是我喜欢的。。。

然后nana,我不是说了以前的赏是很正经的嘛,然后我对STAFF一向没啥研究。。。好看就可以了++比如风之少女++名剧场果然最高!
myu | URL | 2007/04/11/Wed 20:22[EDIT]
不不不……现在的什么什么赏有水分不要扯到以前的也有水分(这作品得奖的时候可是1978年,30年前啊)~~再加上我有上网查的,这部作品的fan大有人在,对此评价都十分之高,包括导演本身就是大fan才做这个动画化的企划的,所以不要把他和那种掺了水分的什么赏混为一谈…………我本身也看过竹宫不少作品~对她是及有信心的~~人家可是少女漫的先驱者~bl漫的开山鼻祖(我话说多了……),可我不得不说风与木之诗太悲了
nana | URL | 2007/04/11/Wed 11:55[EDIT]
某人你永恒的第一集控= =
大劍,花鈴是我54掉的兩部,其他都是已經看的+準備看的,櫻花有2了啊?寒,我才看了1,ST換掉某人真是太美好了!就衝着這點我追定了= =+,鋼鐵我估計我挺不過5集(本來貌似我預計10集- -),子安的這種聲音我極度討厭……想到我的御花少年就是給他毀掉了= =+++,戀愛沒有想到TV是岡村!啊啊,燃了,太喜歡岡村了,一定要看!桃的OP喜歡,可是喜多村裏面配的LOLI音太難聽了,54,還是唱Y姐歌好聽,女主聲音真不咋樣……游戲是岸主役?噴死……想听啊啊,捶。
奔向地球美麗!竹宮惠子最高!!我果然萌祖師級別的漫畫家=_,=
羅X朱也是準備看的,佐藤的作品一般都不錯~而且有水島!!!
風少女啊啊,我最喜歡名作劇場故事了!川上小姐++
BOKURANO,果然我最期待這部!
aki | URL | 2007/04/11/Wed 10:10[EDIT]
ぼくらの我看过预告了XD我喜欢的系貌似==+
嘛嘛,第一集看了观望中嘛,其实如果说有啥片子故事情节不老套还真没有,因为想到的都已经ANIME了!朴原来不是LOLI-口-白期待。。。她配YJ。。。嘛,到后面肯定和EDO一样--
然后恋爱XDDD关西很好玩XDDD给PIA飞XDDDD明美小姐真是厉害XDDD
接着接着地球,你说手冢画风简X,我喜欢阿阿!秦博士++星云赏的话,天野喜孝你喜欢吗。。。至少他画虽华丽但是我怎么也爱不起来,所以我不会觉得得赏就怎么怎么的,毕竟赏都很有水份==+我是指最近的声优赏。以前应该好点==+
你个败!
myu | URL | 2007/04/11/Wed 09:52[EDIT]
对了~新番ぼくらの有纯子出场……不过这故事有点像生存游戏||||||||感觉以后会是个悲剧||||||||||||这动画的声优也算华丽~
nana | URL | 2007/04/11/Wed 04:00[EDIT]
= =好吧……我不爽了……来澄清一下~
大剑的故事一点也不老土!我要Pia死你~不要只看第一集就来下这种定论~||||至少我这追漫画连载的最清楚了~老土的故事我会那么喜欢吗?还有就是朴不是配Loli,你从那里听来的谣言~朴配的是YJ哦~是照顾小时候女主的大剑,后来被杀死了……自己看下去吧……我对你这剧情给三颗星表示极度不满……

恋爱情结明明我前一天还向你推荐的,居然跟我说什么关西腔讨厌不要看……真相直接TF你!这部剧情挺听有趣的,漫画14本了~进度有点慢,不过很不错,但愿动画可以一气呵成……不过就第一集的进展来看应该不会拖剧情的

奔向地球……拜托,手冢治虫的画风多‘简×’……不要混为一谈~虽说那个年代的画风多少有点类似的感觉,就像这个年代的画风也很多类似的,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再说这人设已经很不错了(大有改进)|||||||故事应该很值得期待~毕竟是当年红极一时的sf漫~得过星云赏(sf)呢,也是竹宫惠子的代表作之一~话说这整个制作班底包括导演强大不说,很多都是原作的大fan,可想而知动画肯定是很有爱的~这年头就怕制作班底没爱~声优是很华丽啊~我昨天就跟你说米配得太像男的了,害我怀疑是不是一直误认为女的所以才来问你结果还被笑~
ps:我订了新版漫画了~期待ing







nana | URL | 2007/04/11/Wed 03:57[EDIT]
哈哈哈哈~~说老实话不要脸的月亮这TV动画我也没有看懂|||完全不晓得在说什么。。。。光画面美也没有用。。。爽快的PASS= =|||
另,光明之泪我也PASS了。。。情节超级。。。无聊|||不喜欢不喜欢~~~
还是BL三国好啊!!!宫野美><已经用宫野的歌做手机铃声了~~美啊美啊~~~电倒><
小雪 | URL | 2007/04/10/Tue 23:01[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