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感想PART.1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感想PART.1
舞一夜是我第一个玩的遥远系列呢。。。窘,N年前玩GBA画质太恶,而且没CV的遥有存在意义吗-(踹)去年拿到的遥2PC版可以日中配音切换,神奇过头也54了- -

啊啊,还有2片叶子和小多TURE END没有打出,先说下感想吧~

怎么没OP怎么没OP-口-配合着BGM背景是波光“我一定是去那里寻找对我来说重要的东西”(多分)这样的开场白

第一章是去集市(?)人群当宫田宝宝是鬼- -然后我们的神子说不是拉啥啥来乘机提升好感度,忽然浅川小姐出现了+O+好正啊,话说到底她的角色是男是女。。。(角色名明显不记的某=_,=)第一次战斗,战斗还是和以前一样:术(绝招),应援(加八叶集中力)回复(体力—集中力)什么的。战斗部分的感想,暗荣有提示五行相性图,很体贴~对于敌人用上位的属性会给予强有力的攻击,而相克的就会比较惨,攻击点数低,被攻击以后伤害度很华丽- -如果属性一样就是慢条子战,你攻击我没啥威力,我攻击你同样,但是战斗部分会根据所用指令来加好感度,而后期当角色属性加后就会出现恋花招来,CG很漂亮~威力也是最大的XD爱情果然是伟大的XDD||||

战斗结束后一帮人往大谷小姐那里飘,这么可爱的大谷竟然没有给配音!!!!抽打!在途中遇见了PAPA,万年おやおや登场,某鼻血流下。鹰通也顺便一起登场,恩(众:顺便- -)搞啊搞8叶都出来,说话的时候大谷倒下,泰明说是内宫污秽的缘故,神子决定去除怨灵了··

在路上下雨了,这时看到个美男在雨中跳舞Ovo小多啊啊,あかね送了他一件薄衣遮雨,CG美喷就是有个问题,あかね头发怎么这么长
怎么变剧情大纲了。。。好累。。。停住。。。

从各叶子的线说~
啊,先说下功略流程。因为宫里管的比较紧只有あかね一个人留下,孤独,害怕,给宫女排挤,好寂寞好寂寞的心情,在心中呼唤,谁来和我一起。这时小多又出现了XD送给あかね一面镜子告诉她用这个来去怨灵。从第3章开始到内宫就可以去镜子里除灵。每个灵除去以后会提升八叶的攻击力灵力等数值,还会追加角色属性,比如宝宝一开始只有土属性的,就可以追加金木水火,但是要说的是,本身属性还是土,所以挑战敌人看到水就换人吧XD属性追加只是用来开恋花召唤的~镜子里面还有荷花标志,一旦封印以后就可以在各章里出现恋爱剧情,根据剧情选取的谈话内容让花(恋心)开放,追的叶子一定要都开才可以追到。到了第4章的时候某公主会让你挑选各种颜色(就是以下我标出来人名的颜色)的信纸,其实就是选你要追的人,因为每次只能选一个所以其他人就无法绽开最后1到2朵花
PS:这位公主可是一代美人阿++这样微笑的时候我又诶萌倒了
再PS:注意神子的表情,这么坚强的她怎么会有这样的表情阿阿,有时的选项真抽搐阿!啥慌乱的样子,看了就喷==



那么- -我第一个追到的竟然是。。。鹰通。。。
在猫那里看感想才发现他他他他怎么只有19岁,我也一直以为他至少27岁--啊,一直54他,绝对是因为中原叔叔声音。。。太老,鹰通是个很老实的人--感觉就是那种一般的宫廷小职员(汗)但是走了他的路线竟然给他萌到了。。。他一直支持あかね除魔,所有的选项都是我要努力保护大家这样的。看到每次除好以后给予神子的称赞与微笑让神子更坚定这个信念,但是,好累哦==后期听到了龙神的声音,想要力量就献给我吧,你这条工口龙(汗)在保护和自我的选择中,没有告诉鹰通也一直笑着战斗(真伟大)最后的决战终于倒下了,鹰通哭着说,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想到我的话一直在伤害你,哎呀,给放下眼镜擦泪图萌倒

第二个追到的包子,很女孩的永泉殿,变成あかね一直倒鼓励他,最后一章很棒XDD发现爱上あかね的永泉因为身份(和尚╮( ̄▽ ̄)╭ )的关系到处躲避她,和尚就不能爱人吗,不,不是阿- -话说永泉虽然很弱(嘘)但是因为是唯一的水属性叶子意外的好用阿,火性灵好多哦,最后小多的王也是火性的(小多却是水性的,汗)

优雅男人友雅,日语里两个读音是不同的,真是很巧阿-w-花花公子,风度翩翩的友雅殿,时不时吟诵高雅的诗,走他的路线是教あかね弹古筝,追到手的话热情过度的告白XD“私の情熱、どうしよう”之类的XD不过,如果现实中找BF的话,实在是太热情也不好阿-口-还有,太花也不行哦,女孩子喜欢一心一意的人(扯远->给PIA飞)

小多++真是一代美男子//////小多小多小多!!!狂吼,真是很讨巧的人设XDD忧郁的眼神激发出一堆女人的色心爱,小多的路线很压抑,但是给予神子的帮助是谁都无法比拟的。最震撼的果然是第2章荷花,あかね去参加花合人家叫她作诗唱歌,但是她怎么会嘛,然后在心中求救的时候小多就来帮忙了///话说小多有能力天女散花还能使天空放晴,他是神吗因为TURE END还没玩出来,现在还是给我净化了,而且每追个叶子就净化一次,我对不起你T﹏T


和包子对应石头,2个人一起攻击时是读的最整齐的,不愧=_,=泰明也是我看到就想逃的那种类型,一板一眼,因为不是人,感觉太适合石头了!因为是个石头人嘛!(给薄薄踹死)走他的线,发现他不在乎自己,把自己看成“东西”,为了あかね和小多一个人去战斗,他的路线是唯一祭会安全进行的-w-可是你至少把小多留给我打呢啊啊啊!最后告白听到冰冷的泰明说“愛してる”有点吃惊有点窘,好好笑哦OTL

Comment

 秘密にする

肯定是HARD--我EASY都已经SUMI了。。。
1代。。。因为小多玩了有爱++其他人么54,为了小多HAPPY END顺便追到XD|||
知盛阿///////我看过很多同人志都是他的XDDDDDD推倒美!
2,3人家都想玩阿阿
NAO祭上舔手指永垂不朽++!阿门!
myu | URL | 2007/04/08/Sun 01:20[EDIT]
暗荣的游戏要我命了
舞一夜,小多的CG是最漂亮的,人设本身也是|||
因为毕竟其他人都是按照一代来的,一代那画面想想也知道了。

我说金色里面火原要搞死人了,他那张靠俺肩膀的CG是在easy档还是HARD档里才能出来,偶现在火原的连锁恋爱还在进行中呢。。

真想把十六夜记也败回来,可以追超级任性的猫眯M知盛,据说他在神子面前一哭二闹三上吊,最后还心甘情愿的勾引神子将自己推了(这什么和什么啊)

泰继是很可怜的,,,总认为自己不如泰明嘛,被抛弃的小石头孩子。
不知咋的,友雅觉得不错,但翡翠就米啥感觉了,都是PAPA配的,咋差那么远泥。

其实玩了遥久系列最大发现是,NAO不是一个花瓶,过去真的误解他了。。
另遥久和NEO祭上,高桥那唱工,比小关还高,超强的。舞就更别说了
我是田螺,我要吃MYU | URL | 2007/04/07/Sat 13:38[EDIT]
re
>因为是个石头人嘛!(给薄薄踹死)
你也知道会给我踹喔=___,=
薄荷叶 | URL | 2007/04/05/Thu 13:37[EDIT]
螺,好大胆的标题,阿阿///
我讨厌的是TV嘛(缩)真的很aho耶。。。暗荣的TV都很aho==+
遥2阿XDDD既然这样说我也去玩XDD不过我有的是PC版。。。不要按错调成中文(阿门)
说来人家想玩3代嘛><
号称本来受的攻了,攻的受了- -+
你竟然哭了。。。竟然叫中叔叔。。。
myu | URL | 2007/04/04/Wed 23:26[EDIT]
看了就想踹你,MYU+ +
MYU过去老号称遥是古代滴,是讨厌滴,现在又来追杀遥啦,抽抽抽。。
所以没玩过的游戏不要乱放厥词是正确滴
遥2里我第一个追到手的是泉水(相当于你里面的永泉)
第二是。。泰继(泰明啦),最喜欢的真没料到,是高桥的YISATO,,N多字也不能形容完此DD的魔力。

声的话,小鹰鹰啊,抓MYU,中树树那冰质的美声(你去听遥3吧,敢说他老,遥3里他演小望,神子的后辈,比神子还小一岁,那个嫩口= =|||)
遥2里和石头的结局是最感人的,偶哭拉,一边拉面巾纸,一边拽MYU。。

可惜遥1俺没接触过,哎呀,太老了,PC上的东东了。
至于你家多多宝贝,不评论了,人设还是很HOST很可爱滴,恩。
俺要遥3的盘啊,倒地不起,俺要宫田的小腹啊,泪奔。
我是田螺,我要吃MYU | URL | 2007/04/04/Wed 17:04[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