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ゲームのこと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Garnet Cradle一二周目感想
「SPICA OFFICIAL WEBSITE」
spica社的作品,这个新生社,名字让我想到流星P的某歌(住口

cv选用不错,除了平子老爷(巴)其他都是中生代的奶油小生(哈)皇帝首当其冲!啊啊,小皇帝》///《,然后是柿子寺岛矮子这5只主角,女主是没有声音的
女性……好多,第一次遇到乙女游戏有这么多女性而且台词这么多,哦对了这游戏不是R18的谢谢,我不是专门玩hg的人啊啊(揍)
那么男性部分还有保村真,来,跳入爸爸的怀抱吧,笑PIA!对不起我剧透了……
女性部分最喜欢田中凉子,这游戏N只人都是一人两角,冰青女王您的角色太隐秘了至今没有出来……默

故事方面,女主进入异世界遇到五位王子,而异世界的人都和学校里的朋友长得一模一样,睡着后又会回到原来的世界,就这样在两地串来串去……
然后现实世界被选为学校的mifuta啥的,就是公主啦,与之对应也有王子
而那个世界作为mi什么的公主,是可以听到神之声音的巫女,降临到这个世界的作用就是从王子群中选出王子(噗)最囧的是需要的是“恋爱”的感觉!哇啊啊,不要说出来嘛,既然选自己的王子当然就是要喜欢了,继续糟糕的是这位女主角不知道“恋爱”到底是什么,于是……故事就是------乙女你去恋爱呀!!!!乙女你为啥不恋爱!你一定要恋爱啊!知道了吗恋爱到底是啥感觉啊(爆

住口!

好……staff阵,原画是C姐,剧本什么的,mo妈说很华丽我一个都不认识(揍)反正和皇帝上次的游戏是一个班底,staff阵介绍去mo妈那里看比较详细囧音乐是eg家做的,好棒。!最爱阿拉伯风了!!!ed是皇帝唱的,啊啊啊超美小皇帝大爱!!!!!!!CG的话,C姐T=T太难看了太5话了啦……OTL有的cg不错,可是大体都5话了啦……特别接受不了矮子的公主头||||目前还么接受为了皇帝一定要追吗||||还是皇帝那只最帅,巧克力王子xD算了C姐你再5话我都看不出你画风了……泪

人物,女主性格好像没啥特别,可以54||||
皇帝很傲娇,我最喜欢这样的男人!背地里对我好然后嘴上很坏(好m扶墙
然后近藤那只有婚约关系,不过讨厌看到女主就红着脸跑走,也是个超傲不错嗯啊
柿子的声音你干嘛学太阳啊……多太阳OTLLL这语气完全就是太阳嘛|||不过我对学生会长这样类型还蛮弱的o口o喜欢,第一个good end就是跑的路线,哎,小时候的约定……剧本自重……
平子同学的人设和公主头自然是没爱状态,目前不知道囧
那么就这样吧扶墙
这么说来怎么会打燃的呢……乙女真是好骗~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緋想天联机
在和f子聊天的时候忽然说,我们联机吧!
于是f子说好!
其实我从来就么联过(噗
然后搞了半天么联成
原因是我版本太低了对不起浪费时间囧

然后在GK神的升级包帮助下终于可以联机了,速度很快嘛f子啊(啃P谁的错
打得手好酸……能联机的游戏最高了囧大家一起来打吧(您是不是有点晚(揍

VOICE~君に続く音~
Teamニコ太郎(仮)的KATIO同人游戏
说的是休学中的大学生为了参加杂志企划的歌曲大赛,买KATIO制作曲子的故事。
CG方面相当漂亮,故事虽然短小结局却有9个很充实。
好想要实体化的大哥陪伴啊!(鼻血+口水(好脏

我的暑假4キタ!
ぼくのなつやすみ4 瀬戸内少年探偵団、ボクと秘密の地図
还没有加入4代的官网--
http://www.mkitchen.co.jp/
SCEJ这里
http://www.jp.playstation.com/scej/title/bokunatsu4/
容量才358M,小巧玲珑,大家一起享受再次降临的悠闲暑假吧
这次CV竟是名人w不过对于这系列的话这方面我倒是无所谓啦,不过不过听到自己喜欢的声优还是蛮开心的
竟然有!下和田小娘xDDDDD

ミク降臨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発売日 2009年7月2日
発売元 SEGA

FS2抽风……乱折腾一番,在mo妈的帮助下终于顺利解压开始游戏
看到miku读SEGA就萌翻了!
啊,顺便一提这次偷跑得有些快……JP那里发售我们这里都快研究透彻了吧(噗

游戏里有很多很多的miku名画做CG,曲子的话,首当其冲的是无数的ryo,ryo,ryo,跑上来弹了曲世界第一公主,还行……圆圈大叉囧……
每clear一首都会产生新的曲子&物品,物品在miku的小屋里做摆设玩
看!看看!看看看!!!!!!恋战争啊啊啊啊啊

小屋的物品收集好难……慢慢来吧

在达到一定条件还会出现其他几只,我要双子!!!
另外还有自作音乐mode,可以把自己喜欢的歌丢进去弹,8过好像有点麻烦待研究(噗
那么我的右手,去加油了……

炼金学院2PSP化决定
官网在这里,新鲜出炉

▼マナケミア2~おちた学園と錬金術士たち~PORTABLE+▼
 +----------------------------------------------- 
 発売日 :2009年10月1日
 価 格 :¥5,040(税込)
 ジャンル:錬金術RPG
 対応機種:PSP(PlayStation Portable)
CERO  :A区分

唔--PSP又加了新要素啊,可是想到1代的移植版……有点害怕,希望2代移植过去不要卡

其实呢,照这样的情况看,rorona是不是也有希望移植过去了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喂

ロロナ啊啊啊啊
rorona.jpg啊啊啊啊友人买的yada!
http://atelier-ps3.jp/rorona/countdown/index_voice.html
↑官网的系统音下载,皇帝》/////《

空轨3rd太哔了!
如题
这次的主人公是【工口】神父和新人修女(→cv:桑岛法子///)

剧情很口糊,系统虽然改进得超方便:比如必杀技终于可以skip了--到处穿梭模式也太好用了之类的,只是…………………………………………………………剧情太口糊了!!!!!!!就是fans碟嘛!好吧就是fans碟……为啥搞个3rd,直说是fans碟吧!(怨气(喂喂喂

在门中是可以看到很多剧情补充很欢乐啦……tita一家好有趣笑死我了!!!!妈妈最高!
哦,剧情……饶了我吧(够了
不是fan的人绝对不要去玩……(噗

ラッキードッグ1开打
Tennenouji-「ラッキードッグ1」

描述5个个性哔哔的哔哔男逃狱的事情,企划&绘师=由良,这次找了一位好剧本了呢,台词非常幽默ww每只都好有趣,那么在修罗时打一下

SC今晚会结束,感觉SC补完了FC好多剧情,很充实,最后一章的动画太美了,不过精细内容导致容量大,换ISO烦死了!OTL

銀の冠 碧の涙
aromarie
还记得月ノ光 太陽ノ影吗?这家以化至上的乙女游戏(?)公司,在各位同志修罗或准备修罗阶段推出了新游戏(扶墙)(喂
这次主题直接转向人妻(真的还算乙女游戏吗……望天
最近cv们的MJ都升级了--么考察出几只,玩的时候就随便了,男主是不是大川(PIA)不过大川演技好像不会这么差……看宣传画,男主紧紧地搂住女主,对!就是你!罪魁祸首(噗)诹的声音永远都这么好认,banner的左1,有这样的美容师店长打理,生活还真小资(1w很便宜啊……)mori》///《眼镜男的立绘超美,觉得是里面最美的,话说我一开始玩都选了加好感度的选项,太花心了,还么结婚就game over了OTL=mori还么看到在哪里就over了(噗)
说到立绘,男主真的特别丑囧配上那大叔声--好感度到底在哪里--b哦,在色情里(殴

那么第一只追的是
aromarie
捂脸,其实我讨厌他左一个右一个叫“大姐姐”==+我要喷了,想想一个男人在H的时候也叫着“大姐姐~~~~”(喷)
不过,有么有觉得……他超。像。加地呢,忠犬、金发、阳光,对这就是加地嘛甜罐子嘛掀桌。
作为网购送货员每次都会发生搞笑的event,他的路线充满着欢笑啊~买了25万的浴缸或者是6XX的避O工具,捶桌
最后用大提琴治愈大姐姐(抖),又是那曲,直接想到おくりびと!
再来,他H的时候实在是……太帅了……yada,流汗好美(捂脸捂脸)
bad end的话又是放弃大提琴要女人套路,好俗,总体来说都蛮俗的……||||女主,您太饥渴了||||扶墙
于是,玩了这个游戏,大家是不是对男人都是为了哔绝望了,是不是对结婚绝望了呢~(哔
那么以上(好糟糕的感想自殴

顺便昨天想开3P路线跑到mori去了(泪
这游戏完全么月光深刻就是教大家怎么红杏出墙嘛……(逃走


啊~我么剧透~

STEAL! cv発表

小林明日叶… 神凪儚
藤ヶ谷慧… 緑川光
ディオ・T・ロッティ… 三浦祥朗
二階堂亮一… 前野智昭
桐生崇征… 神谷浩史
中川眞鳥… 御勒院鷹麿
楠本興… 堀江一眞
上里ヒロ… 皇 帝
土屋太陽… 笹田貴之

没有三大辅,high点降低(喂)但是有皇帝耶!另外这到底是N18的吗,怎么这么多真身--b

「ぼくのなつやすみ」4キタ(゚∀゚)!
ぼくのなつやすみ4 瀬戸内少年探偵団、ボクと秘密の地図
UCJS-10095 7月2日発売予定 予約
哦哦,治愈系来了!
这作的舞台是1980年的濑户内海
以群岛与大海为舞台,充满活力的夏天キタ(゚∀゚)!
除了昆虫收集,还有钓鱼后作鱼料理系统!?然后夏祭的盆兰会、太鼓舞、逗虫比赛等等,都会在新作中登场,好期待!
k娃我们汉化预定吧(拖(揍


另外
2009年05月14日发售的两只
グローランサー←很好!我PS2还在积灰,给我移植到PSP去了!那么可以在PSP上听茶酱的歌了!?
BLEACH~ヒート・ザ・ソウル6~ ←噗

初音ミク -プロジェクト ディーヴァ-
发售日终于订了→2009年07月02日

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和薄桜鬼都要移植PSP啦,PC和PS2完蛋了!


平子要发单曲了哦!
商品名: 「タイトル未定」/平川大輔 
商品番号: LACA-5918
発売日: 2009/06/04
商品詳細: 幅広い役と安定した演技、低音ボイスが魅力な声優・平川大輔、待望のファーストミニアルバムを発売!PVを収録したDVD、20~24Pブックレット(予定)などボリュームたっぷりの内容です

这几天是CD潮啊
新居昭乃 - ソラノスフィア[090429]
现在在听这张,时隔年的大碟,有At Eden的新版,全碟都幽静舒缓,最喜欢的大概是Monday, Tuesday吧

FictionJunction - Parallel Hearts[090429]
神曲惊现!我说的是C/W的南里曲w朴素的歌词,南里的歌声伴着钢琴太棒了///w///所以大妈您不用老编这么多和声差不多的歌、、、、、、、、啊,听得我整个人都好きだから了(捂脸

BREAK - TEAM LEVIATHAN CHRONICLE/全竜交渉部隊戦闘記録[090428]
我已经对片在这种CD里都卖萌么想法了|||||顺便一提,在前几天某群发的水着OO片的结尾听到片雾唱ED--歌词真哔- -大江户x片雾GJ- -

ON/OFF - Legend Of Twins I -双子伝説-[090402]
这,我只是想吐槽下这专辑名【双子传说】,扶墙扶墙,歌么就那样啦

その声が僕を焦がす[090425]
快速续篇,一定是一起录的。。。(巴,这次说的是游泳部会长kenken快挂了chichi去救他的故事,小鸟好轻浮男(噗)平子,奴家还是喜欢你受(握拳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