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揺らす純心 あたしの日々
ここは聲優さんたち、同人音楽、ゲームやアニメなどについて、いろいろなことを喋る場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搬家准备
從大學開始陪伴我的這塊地方,終於要向你說再見了呢
被墻了跑來真是麻煩……
我想找個隨時可以打開寫自己的新天地

那麼說再見了w

順便
其實新家也是fc2啊哈哈而且會造的和這裡完全一樣
這裡↓
http://komine127.blog.fc2blog.ne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太阳bbs聚会
讨论了一个月未果,最终还是去UGA聚了啊www
在出门前发现了很有趣的电视导致迟到(揍死)不过到了后一堆人还在等娃,boss汐也不知在何方(遥望)于是先ws了她可爱的女儿www对不起我忘记我本来的目的是去和N年未见的雪惠重逢(揍死)于是雪惠姬好久不见,还是如此可爱妈妈好像把你吃掉哇啊啊(口水流够了)看了会儿包子带来的pickup对着小野D花痴,还有ココ花的场刊,柿子激moe!宫田宝宝真的很会拍照片……
进房~真的有好多新歌!新歌就点了10页!(喷!可是这鬼房间不争气竟然换房间……跑到那房间统统重点太吐血了囧
印象深的歌,是和雪惠一起唱俏皮小花仙的ED,太怀旧太萌了!玛丽贝尔》///《
梦幻妖子的ED→岩男润子,也超怀旧囧sakura系列的夜之歌、幸福魔法,都么唱到残念--虽然我才不要夜之歌噗噗噗
好了怀旧到这里吧妈妈们ww
茶太的团子大家族终于出来了!

太基了!下面那个没记错是绝代双骄的小鱼儿花无缺歌吧囧平子歌也加很多

看,お兄ちゃん~真绫的夜明也没唱到大泪,桃华只记得第一句(扭头

这个,mo妈上gogogo!

SH(讨厌现在的over= =)还有真绫

18!(噗)歌词真的好好笑拍桌子!

这个是给aya兄的囧小野的歌也加的很多,说来连神谷的夏目角色歌都加了xD

三小时根本就不够嘛,我还有很多歌没唱哇啊啊捶桌!!!!!
SH就是A姐和J叔分裂嘛,大家不要给吓到啊啊啊
霜月加了曲不知道啥歌,UGA,您每月都出list我们跟着您听歌吧!(喂
friends也加好了,mo妈下次一起唱哦ww啊K-ON也有罗,还有HANAJI这么搞笑的歌词竟然没人和我共鸣哇啊啊,啊~啊~把各位吓倒了噗噗噗
初音的歌一曲都么来得及唱扶墙,f子下周准备下www
然后拍了合照,大家都好可爱,在唱的时候还ws了包子的碟(目指

结束后看牙知道自己蛀牙了- -难怪昨天疼到太阳穴,各位得过蛀牙的朋友来敲我下囧

不哔-您怎么又没给我流星P啊扶墙,现在人质(鬼)升到2罗w

日全食
非常非常漂亮
可惜天公不作美上海看不到耶……
晚上回家再电视里看了,超感人啊啊啊,好想亲眼一见
白天就是忽然了--虽然蛮好玩的,还是想直接看一眼OTL

我姐姐拍的,在拍啥啊……白天的夜而已,为啥我觉得拍的很有P1感呢w?

会th02
啊,太阳好大囧好热囧夏天实在太可怕了
uno好好玩!

现在YS1+2努力中

梅雨更年期
失礼,不用看自家吐气用

撞墙
这是发生在前天凌晨的故事
闷热的空气、满桌的资料
和mo妈说magnet开心着的我
怎么也想不到后面即将发生的事(侦探剧吗--
灯关后眼睛--么适应+地滑
竟然
自、撞、墙==|||||||||噗
而且撞好以后也么觉得……就一般疼吧,去厕所灯一开,看到自己的样子→→→
流血#26679;子
噗,然后用冷水使劲洗,怎么不停!爹娘看到以后都吓死了- -这人自己擦了下准备睡觉了,被说“给我去医院”,妈妈我好困我要睡觉- -
然后么就是去缝针TAT一厘米350,好贵啊扶墙TAT
半年里==不要引我皱眉头==+笑ok啦(噗

afternoon tea
一门修罗完毕
下午去afternoon tea,这个地方……的券,是摸奖摸来的!一进去真小资真小资,这地方就适合懒散地趴那里和友人一边喝茶一边吃甜点打发时间
可是………………
我在修罗耶(罪过||||
甜点很可爱超美味,当然价格也可爱囧
茶的话果然是印度茶最有趣,被子茶壶蔗糖调料好多工具w
魔都普通人就是这样小资啊……感叹(抽
蓝莓巧克力+印度茶↓ ↓ ↓ ↓ ↓ ↓ 香蕉卷+柠檬茶↓ ↓ ↓ ↓ ↓ ↓ ↓



硬盘!
不停地掉落!扶墙!
看个片子卡卡卡卡卡!13笑宝宝的怪味食物特辑……好想看不会卡的版本啊啊啊!家教也没下好,一掉落就叫我重下,老天啊(望天(,算了睡觉哦也
==||||||||||||||

备忘录》》》
1。电源线问题,可以把几个盘的电源线更换
2。电源问题
3。硬盘本身问题

啊我要更新!
实在是在修罗嘛!没啥好写
啊,家教09的live流出来了,大感谢流放者www要看山芋们的哔~
13笑,9请的宫田,10竟然请了后藤好OTL,重点是要看宫田请13吃毒蛋糕啦》///《
神啊,FS2的速度好不稳定啊望天……

等我修罗好一定要在秋天把镜子做出来哦!(缩走

平川大輔 - ヒカリノトビラ←小平子的第一张大碟,求PV!平姨……

自助餐+cc4
姐姐生日去吃自助餐,么撒很大感想,总之就是吃撑着上图~
一家都是甘党……

生鱼片w0肉的话太硬了我都吞下去--哎算了(望天)

下午跑去cc4,谢谢胶水哔带路,见到弥纱在看摊~辛苦了w然后GK桑和对不起我不知道你ID桑……
左边就是neet姬的摊~jijiji,neet家的伪娘都好美捂脸
右边是KID论坛的摊,买了同人CD来听w数字系列啊啊啊谁来做数字系列吧,不……就R11(噗,还蹭到了DID诱惑女的徽章真好(xD
大头驾到,更大了……各种各样的方面(揍)neet姬的裙底,武藤叔的宏伟(?)羽好受!blue个死人跑哪里去了!

结束后聚餐,内容太哔太欢乐,图点下面继续看→

【置顶】next→

E05 『Viva-Team』
《Vivace ~memories of game》
   ◆主题:游戏同人音乐 ◆向性:通常  ◆售价:30.00
《Vivify ~Brand New Days~》
   ◆主题:原创同人音乐 ◆向性:通常  ◆售价:30.00
《+ESPRESSO+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8059 side Image Album》
   ◆主题:原创同人音乐 ◆向性:腐   ◆售价:40.00
第一作也有售吧w

这次连摊的是面包少女~万岁
和KIDS Fans Channel社,好棒!

UGA6月新歌!?
UGA6月
点击放大,团子大家族终于有了!?还看到呆意(炸)

六一
滚蛋
我要五四(噗
接着修罗的是我吧
67暂定只有下午场去,我要买的东西啊啊,怎么抢抱头
Copyright © 揺らす純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